>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高潮回归:董事长出面邀请 球队京味儿大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坛叨sir
  • 手机看新闻

  就在刚才, 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回归,他将会担任中赫国安俱乐部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负责俱乐部公共事务、商务运营及球迷文化建设等工作。不管他具体负责什么,北京球迷们心中最亲近的人,终于回来了。

  2010年,高潮出任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在这个位置上一干就是6年,成为国安俱乐部史上任职时间最长的总经理。在高潮任职期间,国安先后经历了洪元硕、魏克兴(代理主帅)、帕切科、斯塔诺、曼萨诺5位教头。而且在此期间,国安的成绩稳步提升,虽然在他的任内没有收获第二个联赛冠军,但是连续4个赛季获得亚冠资格,2011和2014年还两次获得联赛亚军,这样的成绩让北京球迷比较满意。更为关键的是,高潮以他随和的性格和十足的京味儿深得球员和球迷的认可和喜爱,“二大爷”便是北京球迷对他的昵称。

  去年1月27日,年满60周岁的“二大爷"结束了在国安俱乐部为期6年的总经理生涯,正式离任,随后前往排球之窗任董事长。球迷和媒体一时都有点不适应这位带着点不吝劲儿、经常笑得狡黠的邻家“二大爷"。

  据叨SIR了解,此番高潮的回归其实和中赫集团的人事安排有关,因为此前的教练组人员更迭,以及“去北京化”的质疑,让董事长周金辉不得不重新考虑这个问题。半个月前他亲自与高潮见面邀请后者回归俱乐部。事实上,高潮之前尽管从俱乐部退休,但他对国安的感情一点没变,私下里他不止一次地表示不仅关注球队的每一场比赛,而且国安在他心中始终占据着重要的位置。经过与周金辉的几次接触,高潮决定接受邀请,而他负责的也是他最擅事儿,简而言之,就是和媒体打交道,和球迷打交道,和赞助商打交道,维护方方面面关系,所以说,这次“二大爷"回来,对中赫国安来说可谓一举多得。

  上周六主场对贵州,高潮已现身工体工作区

  叨SIR上周六在国安对阵贵州的赛后就在工体见到了高潮,当时他佩戴着“全路通”的证件,笑着和每位从身边走过的国安队员打着招呼,只是当时在被问到何时正式回归的时候,他的回答是再等等,还没定。没想到,最终的官宣,要比他的“等等”快得多。

  从今天起,“二大爷”已正式回到中赫国安俱乐部上班,为此他辞去了在排球之窗的职位,可以专心地为他心爱的足球和北京球迷服务了。而对于京城球迷来说,刚迎来个性主帅施密特,又看到了京味儿“二大爷”的回归,也算是好事成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377924.shtml report 1026 就在刚才,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回归,他将会担任中赫国安俱乐部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负责俱乐部公共事务、商务运营及球迷文化建设等工作。不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