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岁甜馨也知吃鸡肉长肌肉,为什么健身都吃鸡胸肉

增肌VS减脂 阅读(0) 评论()

  在《爸爸回来了》中小甜馨的可爱、逗逼、高情商圈了不少粉,星二代馨爷3岁就懂得吃鸡肉长肌肉。

  为什么鸡肉在健身届地位这么高呢?

  鸡肉,是健身人群最可经常摄入的蛋白质,而鸡胸肉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

  鸡胸肉热量却几乎是所有肉类中最低的。100克去皮鸡胸肉只有105大卡的热量,而100克鸡腿热量达130大卡,鸡翅的热量更彪悍,每100克高达290大卡。鸡胸肉是整只鸡中热量和脂肪含量最低的部位。

  用水煮的做法,既能满足增肌人群(鸡胸肉可成为健身后肌肉超量恢复条件的营养来源),又很适合减脂人群(鸡胸肉可提供超长时间饱腹感)。

  鱼肉鸡肉牛肉到底哪家更强呢?

  牛肉往往会含有更高的脂肪和热量,对于增肌可能更为理想,而且牛肉中含有一些天然的肌酸。然而,鸡肉和鱼肉对于减脂人群来说可能更加合适,因为它们更加低脂。

  追求减脂者:鸡肉、鱼肉交叉摄取

  由于这两个肉类的脂肪含量较低,所以对于减脂者来说是很好的食物,但同时顾虑「食物的多样性」,这样交叉摄取食物的方式才能有助于达到你的健身目标并维持健康

  低热量、低碳水、高蛋白,饱腹感棒棒的鸡胸肉,这款健身圈的明星食材,早就被做出了各种新境界。

  铁板黑椒煎鸡胸,瞬间打败了午餐的无肉计划~

  鸡胸肉烤熟、切大块,再放点花生酱一拌,生活简直太美好了~

  鸡胸肉炖豆角、妈妈的味道!!

  想起了手撕鸡肉堡对不?没错,这就是手撕鸡胸三明治!口水~~

  再分享一个美味又适合健身人群的鸡肉做法:

  香蒸鸡胸肉

  原料:鸡胸肉200g左右、香菇2个(只要伞部)、青菜1棵、青椒半个(不吃辣可以不加)。

  调料:盐、黑胡椒粉、鸡精、淀粉、料酒、蛋清(可用)。

  做法:

  1、鸡胸肉清洗后,将鸡胸肉平放在菜板上,用刀划几个横,不要切断鸡肉。

  2、加入盐、黑胡椒粉、少许料酒、淀粉,拌匀。

  3、香菇伞、青椒切成丁,青菜切小段,拌入少许盐、鸡精和油做成馅料。

  4、将馅料填入鸡胸肉中,鸡胸肉表面再抹少许盐和黑胡椒粉。

  5、蒸20分钟左右,出锅后切片即可。

  微信公众号: zjjzhi 分享增肌减脂资讯,教瘦子增肌,胖子减脂!

sports.sohu.com true 增肌VS减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414814.shtml report 2585 在《爸爸回来了》中小甜馨的可爱、逗逼、高情商圈了不少粉,星二代馨爷3岁就懂得吃鸡肉长肌肉。为什么鸡肉在健身届地位这么高呢?鸡肉,是健身人群最可经常摄入的蛋白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