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尹比加兰:K联赛在中超之上 中国踢球受益良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时隔约1年半时间回归K联赛的济州联队的尹比加兰日前接受韩国媒体专访时,表示在中国踢球获益良多,令自己的实力有了进步,也很喜欢中超联赛现场球迷热烈的应援氛围。

 

  多家韩国K联赛球队都有意让尹比加兰加盟,最终尹比加兰选择回到老东家济州联队怀抱。他是免费加盟济州联队,没有租借费,租借期为6个月,而且选择了自愿降低薪水。2013-2015赛季,尹比加兰曾为济州联效力,并且取得成功,他明言在济州联踢球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得到了飞跃。

  如今回到了济州联的尹比加兰透露:“在这个球队,确实比在其他球队更加惬意。因为很熟悉这里的环境和人,虽然改变也挺大,但是回来感到挺舒服。”问及K联赛和中超水准的差别,尹比加兰称整体节奏而言,K联赛还是在中超之上,不过就感慨:“中超的水准提升了很多,越是强的球队,拥有的实力强劲的中国球员就越多,像广州恒大、上海上港都有很多名中国国脚。有很多球星外援加盟,也带动了本土球员的成长,令整个中国联赛的水平提升迅速。我个人的话,觉得即便是客场作战,也有很多球迷到场助威,这种热烈的氛围很激发我踢球的斗志和士气。”

  尹比加兰表示,通过在中超的磨练,传接球的准确率等技术都得到了不少的提高:“具体说的话,例如角球。去中国踢球之前,我在K联赛一年内进了2球只有在2010年。但在延边,朴泰夏教练给了我很大的信任,锻炼的机会变得多了,射门的命中率也更高了。”他说回到韩国,会不时想念在延边的生活和那里的球迷,不过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帮助济州联夺得K联赛冠军“至少是前三名的成绩。”(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433478.shtml report 1066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时隔约1年半时间回归K联赛的济州联队的尹比加兰日前接受韩国媒体专访时,表示在中国踢球获益良多,令自己的实力有了进步,也很喜欢中超联赛现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