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晚开战!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有哪些看点?

今晚,意甲豪门AC米兰和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将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展开较量,这场比赛的开始也代表着一年一度的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将在今晚拉开战幕,说到这,小编也来带你看看本次系列赛事有什么样的看点吧!

  

作为国际足球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季前赛事之一,国际冠军杯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今年该项赛事将横跨北美和欧洲、澳大利亚、中国、新加坡赛区,本次6大欧洲豪门又来到中国,将会举行四场焦点足球比赛。无论是参赛球队还是比赛场次,在数量上都创下了历届新高,中国球迷又将能够一饱眼福啦~零距离欣赏欧洲顶级足球豪门的精彩对决!

  

  【大换血】

今夏的AC米兰无疑是世界足坛的焦点,球队目前为止在夏天签下了10名新援,除了博努奇、比格利亚、孔蒂和安德烈·席尔瓦明天到达中国之外,其余几名新援已经悉数来华,买了这么多人,是不是球队的技战力就能有质的飞跃?而多特蒙德主帅彼得·博斯也表示,AC米兰已经有了质变,能和AC米兰交手非常兴奋,多特蒙德一定会使出全力,为广州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

  

  【宿敌对决】

要说近些年在欧战中对阵频率最高的两支俱乐部,莫过于阿森纳与拜仁慕尼黑。作为各自联赛的豪门球队,阿森纳与拜仁在近几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多次交锋。在战绩上,拜仁是“枪手”不折不扣的“苦主”,尤其是上个赛季阿森纳两回合2:10 不敌拜仁,不仅是球队的耻辱性惨败,也让温格的帅位风雨飘摇。本次比赛,两支球队的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将随队来到上海,中国球迷也有望在家门口欣赏到这对宿敌原汁原味的较量。

  

  【看新人】

除了之前提到的AC米兰以外,7月刚刚过半,拜仁、阿森纳也均完成了重磅交易,拜仁与阿森纳皆以队史纪录的转会费分别引进托利索与拉卡泽特,除此之外,最吸引眼球的当然是J罗,他以先租后买的方式从皇马加盟拜仁。对于教练,此次中国赛是磨合新阵的良机,而对于球员,能否在赛季初期占据球队的主力位置,本次热身也至关重要。虽说此次比赛的成绩并不具备绝对的参考意义,但如果有不错的发挥,也算是给新东家一份见面礼。

本次赛事虽然是商业性质,但还是看点多多,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一点小期待呢?下面附上本次赛事的宣传视频,欢迎来发表你的看法,为本次你支持的球队加油哦!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大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437858.shtml report 2146 今晚,意甲豪门AC米兰和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将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展开较量,这场比赛的开始也代表着一年一度的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将在今晚拉开战幕,说到这,小编也来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