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利尼奥亚足联专访:加盟恒大因厌倦英超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接受了亚足联官方的采访。在接受采访时,保利尼奥表示他之所以选择加盟广州恒大是因为当初想要离开英超,而他和恒大还有4年合同,希望能够在这里赢得更多的冠军。

  谈到当初为何会选择加盟广州恒大时,保利尼奥说道:“两年前我来到中超,以后就一直享受这里的一切。因为刚从英格兰刚来时,我很担心这里的足球理念会有很大的不同。当然,两者还是有所差别的,但我在恒大非常开心,因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国脚级球员。我的合同还有4年,我希望能够赢得更多的冠军。”

  “如今有很多的球员来到中超,而在2015年我做出这种选择时大家都问我:你干嘛要去中超?英超联赛可是顶尖水平的。我之所以来到这里,只因为我希望离开英超,离开托特纳姆热刺,如今越来越多的高水平球员加盟中超,联赛的水平也随之水涨船高了。我觉得,未来3年到5年内,会有更多顶尖球员来到中国踢球,到时候中超的竞技水平还会水涨船高。”

sports.sohu.com true 全民足球超级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437998.shtml report 714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接受了亚足联官方的采访。在接受采访时,保利尼奥表示他之所以选择加盟广州恒大是因为当初想要离开英超,而他和恒大还有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