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踩场备战刘彬彬未现身 王彤透露将复仇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18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 于渤)今天下午,2017足协杯第五轮第一回合一场焦点之战,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赛前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鲁能主帅马加特携球员王彤出席,马加特直言,今年足协杯目标是进入决赛,主场对阵申花将冒风险全力进攻。

  本周鲁能迎来两场比赛,球队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全力备战以求取胜,对此,马加特也表示,“在足协杯战线上,我们是希望尽可能进决赛,而且我知道足协杯历史上我们是夺冠最多的球队,我们有义务让这个传统保持下去,所以说这周我们针对明天的比赛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我们也明白明天会是场困难的比赛,作为两回合的赛事,第一场在我们主场进行,我们要尽量创造主场优势,尝试冒更大风险,不仅赢比赛,还要尽可能创造更好的结果。”

  王彤发言中则是提到了复仇,“一周双赛,对于体能是挑战,但我们应该比他们准备地更充分一些,因为我们比他们多休息一天。去年他们淘汰了我们,这次要复仇,尽量利用主场优势,还不要给他们进球的机会。”

  关于球队的阵容和伤病情况,马加特也做了回答:“首发阵容明天才会做决定,关于球员伤病问题,刘彬彬还是有伤,明天无法出场,除了他以外,其余队员应该都具有出场能力。”

  在发布会后的踩场训练中,刘彬彬因伤缺席,而刚刚加盟球队的崔鹏和魏敬宗也没出现,U23球员是:曹盛、李海龙和崔巍。刚刚喜得千金的吴兴涵参加了备战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马宁将执法鲁能与申花的焦点对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440897.shtml report 668 齐鲁网济南7月18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于渤)今天下午,2017足协杯第五轮第一回合一场焦点之战,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赛前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