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耶特回应鲁能狂攻:有对策 不会赛前透露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18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于渤 王梦臻)傍晚,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足协杯赛前发布会,申花主教练波耶特携球员李帅现身赛前发布会现场,对鲁能主帅马加特说的“狂攻论”予以回应,“我有了对策”。

  对于此次交锋,申花主帅波耶特表示,“我们从天津直接来到了济南,进行这场比赛的准备,其实,这场比赛更重要的是心理方面的准备,两队目前还处于相互不了解的状态,技战术方面并不需要准备太多,希望队员保持平静心态,把第一场比赛打好。”

  随后的媒体提问环节,有记者提到马加特刚刚表示要狂攻申花,对此,“这也是很合理的。毕竟这是两个回合的比赛,第一回合在鲁能的主场,他们自然要狂攻,我们有了对策。”波耶特笑着说。

  随后对于阵容的话题,波耶特跟马加特一样打起了太极,“我一般不会赛前透露阵容,要是哪天我高兴,可以跟你说一下。”现场又是一片笑声。

  申花球员李帅也期待能够在足协杯比赛中有良好发挥,希望两回合的比赛中,可以在第一场取的好的成绩,带着优势回到上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466500.shtml report 480 齐鲁网济南7月18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于渤王梦臻)傍晚,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足协杯赛前发布会,申花主教练波耶特携球员李帅现身赛前发布会现场,对鲁能主帅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