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101岁老妇人表现惊人 40秒12完赛100米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现年101岁的朱莉娅-霍金斯,前不久美国田径锦标赛户外大师锦标赛上参加了女子100米的比赛,并且以40秒12的成绩完成了比赛。她证明了自己最近的速度表现并不是侥幸获得的。

  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巴吞鲁日举办的USATF大师赛上,主场作战的朱莉娅-霍金斯以40秒12的成绩完成了比赛。她告诉记者,自己很高兴,拍摄照片之后,她告诉USATF:“我错过了午睡。”

  在当地时间六月份的时候,朱莉娅-霍金斯在女子100米的比赛当中跑出了39秒62的成绩,以6秒的优势打破了该年龄组的世界纪录,目前正在等待官方认证。

  在100岁的时候,朱莉娅-霍金斯仍然坚持跑步,在当地时间三月份的时候,她在接受外国媒体的采访的时候表示:““我知道我可以跑,因为我总是在院子里工作,当电话响起的时候,我总是跑到里面去接听电话。”

  她不是唯一一个在大师赛中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的女性运动员。

  来自于巴吞鲁日的92岁的玛丽-诺克瑙尔也表现出色,她跑出了33秒21的成绩。她参加了四场跑步比赛和六场田径赛事,全部夺冠。82岁的克里斯蒂尔-多里已21秒60的成绩拿下了小组赛的关键。

  女子1500米也有几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46岁的索妮佳-福来恩德-尤赫尔跑出了4分38秒14,52岁的朱迪-斯托比跑出了5分06秒79,68岁的萨卜拉-哈维跑出来了5分33秒41。80岁的珍妮-达帕拉诺跑出来了8分06秒18,创造了赛会纪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483901.shtml report 985 北京时间7月18日,现年101岁的朱莉娅-霍金斯,前不久美国田径锦标赛户外大师锦标赛上参加了女子100米的比赛,并且以40秒12的成绩完成了比赛。她证明了自己最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