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穆坎乔点球建功比罗比罗中柱 苏宁1-0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19点35分,足协杯第5轮首回合的一场比赛,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比赛,穆坎乔和比罗比罗相继射中立柱,穆坎乔点射打破僵局,江苏苏宁暂时1-0领先上海申鑫。

  这是唯一一场跨级别间的对话。目前,双方在各自联赛中的境遇均不佳,去年的联赛杯赛双线亚军江苏苏宁深陷降级区,卡佩罗到来之后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还是在足协杯的上一轮对决。上海申鑫目前在中甲联赛中排名第七,已四轮不胜。作为本赛季足协杯八强中唯一一支中甲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不可谓不是一种突破,本场比赛挑战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球队也希望更进一步。两支球队在上赛季的足协杯赛场有过交手,八分之一决赛中,凭借拉米雷斯、特谢拉及吴曦的进球,苏宁3-0大胜上海申鑫。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陈吉带球到了大禁区左侧,左脚大力抽射打飞。第9分钟,苏宁错失良机,张晓彬前场拿球送直传,拉米雷斯禁区右侧插上得球横敲中路,前点穆坎乔跟进推射,皮球击中立柱后被林翔没收。第18分钟,苏宁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汪嵩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先是被防守球员顶出,外围周云停球后打门被门将拿到。第21分钟,苏宁换人,高迪上场替下陈吉。

  第23分钟,苏宁左路进攻,拉米雷斯停球摆脱防守,禁区线上一脚兜射,皮球偏出底线。第26分钟,申鑫制造威胁,比罗比罗任意球被破坏出禁区,比罗比罗继续得球,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击中立柱弹出。第30分钟,张毅锋禁区内停球失误被断掉,高迪断球面对门将被张毅锋拉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穆坎乔点球一蹴而就,苏宁1-0申鑫。第36分钟,拉米雷斯断球推进斜传禁区,禁区左侧穆坎乔插上拿球左脚抽射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1-0上海申鑫。

  江苏苏宁:30-张思鹏,33-汪嵩,29-陈吉(U23)(21’31-高迪),7-拉米雷斯,2-李昂,5-周云,8-刘建业,12-张晓彬,21-曹海清,24-吉翔,38-穆坎乔

  替补:1-顾超,9-R-马丁内斯,13-陶源,16-高天意(U23),31-高迪,39-杨博宇,40-戈伟

  上海申鑫:22-林翔,2-胡鸣飞,4-张毅峰(U23),5-劳尔-罗德里格斯,7-潘超然,8-刘亦超(U23),9-季俊,10-比罗比罗,11-柳超,14-林嘉豪(U23),18-叶重秋

  替补:3-赵作峻,15-王成(U23),23-克莱顿-席尔瓦,24-张煜东,25-李万杰(U23),27-国威,32-柏天赐(U23)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485412.shtml report 1102 北京时间7月18日19点35分,足协杯第5轮首回合的一场比赛,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比赛,穆坎乔和比罗比罗相继射中立柱,穆坎乔点射打破僵局,江苏苏宁暂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