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何王楠八年不见张怡宁,输球闹不和?她亲口回应

乐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当国乒两大魔王相遇会是怎样的画面呢?王楠、张怡宁两人都国乒一姐,一个拥有24个世界冠军头衔,一个是19个世界冠军。但同为大魔王,两人却被曝出:八年都不曾相见过!

  根据相关数据表明,其实王楠和张怡宁是已经交手过数次,但还是王楠技胜一筹,曾五次打败张怡宁。所以网上都纷纷传他们两人因为这原因而都耿耿于怀,闹不和。

  针对这“恩怨史”,王楠在也在一档节目中笑称:她就是羡慕妒忌恨我!她说:“我觉得她(张怡宁)对我有点嫉妒羡慕恨的意思,大家把注意力更多放在我身上,可能对她关注就少一点,所以就可能会这样。”

  可以从王楠这一段话中可以看出,她们两人确实真的是存在一些隔阂,但这就是八年不想见的原因吗?

  不不不,其实不是这样的。在前不久,国兵内部举办了一场“地表最强12人”的赛事,这时王楠和张怡宁是从退役后,时隔八年的首次相见,她们见面的时候也说出了多年不见的真相。

  她亲口回应这一谜团:“我职业生涯很多时间都是跟张怡宁在一起,两人同吃同住,几乎形影不离!当年我就说过:退役后我们能不见就不见,当运动员时候都见恶心了,住一个房间天天聊天,所有生活习惯,她比我还了解自己。”

  其实他们八年不想见的原因只是见腻了,说实话,他们两位“大魔王”退役后都嫁入豪门,生活过的十分安逸,而张怡宁生下一个宝贝女儿,王楠生下儿子,在当场他们也说了:“我们俩都商量好了,以后会带着孩子一起打球,我带我儿子,她带她女儿,我们打混双。”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娃娃亲”吗?那国乒以后混双不是很有看头,这基因绝对是超级强大的!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503472.shtml report 1809 当国乒两大魔王相遇会是怎样的画面呢?王楠、张怡宁两人都国乒一姐,一个拥有24个世界冠军头衔,一个是19个世界冠军。但同为大魔王,两人却被曝出:八年都不曾相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