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8岁中国前锋横空出世:职业赛场首秀破门太强悍!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唯一的中甲球队上海申鑫率先出战,客场挑战本赛季中超表现糟糕的江苏苏宁,最终上海申鑫惊人地2-2逼平苏宁,在苏宁主场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而更让人惊喜的是,球队让中国足球收获了新的希望,18岁前锋在这场比赛代表上海申鑫参加了职业联赛首秀,而他刚刚上场就破门彻底爆发太强悍!

  这是比赛下半场第66分钟,18岁的柏天赐被主帅胡安替换上场,此时场上比分是苏宁1-0领先申鑫,而这个时刻对于柏天赐来说是历史性的,因为年仅18岁的柏天赐这是第一次登上中国顶级比赛赛场,在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面对苏宁上场绝对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而更让他没想到的奇迹很快就发生了!

  仅仅上场20秒,柏天赐的第一次触球,他就接到队友的角球传球,一个精彩的头球冲顶攻破苏宁门将张思鹏的十指关,柏天赐兴奋地脱掉球衣庆祝,此刻他已经不管吃牌的事情,第一次上场就进球对于18岁的他来说,实在是一个太大的惊喜。虽然裁判最终向他出示了黄牌,但小将柏天赐已经足够满足。

  柏天赐是鲁能这个夏季转会窗刚刚租借到上海申鑫的小将,柏天赐1998年8月出生,至今还没满19岁,在去年的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柏天赐就有出色发挥,柏天赐的关键进球帮助鲁能3-2战胜皇马青年队,柏天赐在曾经全国U17比赛中也曾打入8球,帮助鲁能获得过亚军,可以说是鲁能最新涌现的超级新星。

  本赛季志在冲超的上海申鑫引进了王赟之后选择了租借柏天赐,让他第一次参加中甲联赛,这场比赛是柏天赐第一次在上海申鑫获得出场机会,而他出场就成为了胡安的奇兵,中国前锋首秀让人看到了他的潜力,这是一个美妙的开始,只要他继续努力,相信未来他一定能成为中国锋线上新的希望!(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519583.shtml report 1708 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唯一的中甲球队上海申鑫率先出战,客场挑战本赛季中超表现糟糕的江苏苏宁,最终上海申鑫惊人地2-2逼平苏宁,在苏宁主场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而更让人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