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大面积轮换全力备战辽足 憾失6次进球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8日,2017中国足协杯第五轮如期举行,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经过90分钟鏖战,江苏苏宁2比2战平上海申鑫。

  对于目前的苏宁来说,他们继续要在联赛脱离保级圈,足协杯的赛事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备战。相反,来自中甲球队的上海申鑫,在保级无忧,冲超无望的情况下,在与苏宁的比赛中完全可以放手不一搏。

  不过,尽管苏宁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但苏宁依旧有望在两回合赛制下拿下上海申鑫晋级四强。

  目前,在已经结束的17轮联赛中,苏宁以1胜8平8负积11分位列积分榜第15名,在联赛还剩13轮的情况下,球队继续通过胜利逃离保级圈。尤其是在下一轮联赛与辽宁的比赛,苏宁唯有战胜对手才能奠定保级的基础。

  此役,与上海申鑫的比赛,苏宁进行了大面积轮换,让部分主力得到充分的休息以备战接下来的联赛。上一轮受伤的特谢拉和吴曦没有进入大名单,门将由张思鹏顶替顾超,刘建业、曹海清,以及时隔很久未登场的汪嵩也进入了首发名单。同时,江苏苏宁新外援穆坎乔也在奥体中心迎来了首秀,目的显而易见则是为了让其更快融入球队。

  尽管苏宁最终没能拿下对手,但比赛中也不缺乏亮点。上半场比赛,高迪在对方禁区内制造点球机会,穆坎乔主罚打入加盟苏宁后的首粒进球。此外,穆坎乔在上场近70分钟的比赛中,多次制造威胁,第35分钟,穆坎乔在禁区内接到拉米雷斯的传球,可惜射偏;在54分钟时,汪嵩开出定位球,运气稍差的穆坎乔头球击中边网。

  易边再战,在被对手扳平之后,苏宁发起全面进攻,高迪多次创造进球机会,可惜运气还是没能眷顾苏宁。第58分钟,拉米雷斯直塞,高迪在禁区内直接射门,可惜没能进球;仅过了3分钟后,高迪获得单刀机会,遗憾的是没能帮助球队扩大比分,整场比赛高迪至少获得4次进球机会。

  相反,上海申鑫尽管没压制,但他们把握住了机会。第67分钟,上海申鑫又柏天赐头球破门帮助申鑫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克莱顿在禁区内转身抽射,帮助球队在最后关头将比分扳平。

  没能获胜,对于苏宁、球迷来说,无疑是遗憾的。不过,足协杯并不是终点,接下来联赛与辽宁一役才是关键战。通过与上海申鑫的比赛,球队主力也得到了充足的休息,吴曦和特谢拉都将在下一场联赛中复出,穆坎乔通过本场比赛也能尽快融入球队,更为重要的是,球队中冒出的一些新人,如高迪、高天意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也让主帅卡佩罗在球员轮换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522917.shtml report 1639 足协杯-苏宁2-2申鑫穆坎乔首秀点球建功7月18日,2017中国足协杯第五轮如期举行,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经过90分钟鏖战,江苏苏宁2比2战平上海申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