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丢球失魂晋级形势险峻 若谈保级需先除心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苏宁主场面对着来自中甲的申鑫,虽然曾经2度处于领先,但却依然无法扭转颓势,仅同对手以2-2握手言和。这场比赛的平局,也令苏宁的晋级形势倍感艰难。这场比赛里,苏宁后防线的问题再度暴露无遗,球队缺少定海神针来稳定住后防。攻击线方面,穆坎乔和马丁内斯的双前锋组合也并未出现,如何排兵布阵也将考验卡帅的魄力!

  尽管苏宁在联赛里的战绩不佳,已经沦落到降级区之中,但球队却仍然想要在足协杯的赛场上有着一番作为!这场比赛里,苏宁依然派遣大部分主力出战,便说明苏宁的决心。毕竟申鑫是八强球队里最弱的,苏宁也期盼着能够大胜对手重整旗鼓,尽早奠定四强的局势。

  但事与愿违的是,虽然苏宁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并且创造出了多次的威胁攻门机会,但却屡次浪费良机。新援穆坎乔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利用点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在苏宁的首秀便取得了入球,这也是非常值得欣喜的。穆坎乔的身体条件出色,无论是他的抢点头球还是突破能力,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下半时的比赛里,卡佩罗却用马丁内斯将穆坎乔换下,并未让这两人同时登场组成双前锋的阵容,这也多少让人有些失望。马丁内斯登场之后,却依然无法找到理想的状态,场上表现如同梦游,这也令苏宁场上进攻的侵略性锐减。缓过劲来的申鑫,也在随后的比赛里实现绝地反击,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2。

  相比之下,苏宁的防守端也存在着较大的问题。这场比赛里,申鑫的2个进球,皆不是绝对的机会。皆是利用乱战局面,造成苏宁后防线的混乱,趁机将球打入。要知道申鑫并不是以进攻见长,但他们的攻击线却依然能够轻松打穿苏宁的防线啊,苏宁在防守端有着多大的问题,通过这也暴露无遗!

  首回合2-2的比分,对于苏宁来说非常不利。苏宁若想闯入到四强,那么只有客场击败对手这华山一条路。但另一方面,苏宁的保级形势也相当紧张,时刻面临着降级的威胁。这场比赛的平局,也让苏宁受到沉重的打击。苏宁以这般失魂落魄的姿态,最终仅收获到一场平局。苏宁接下来的保级之旅,仍然需要全力打破心魔才行。(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528638.shtml report 1463 足协杯-苏宁2-2申鑫穆坎乔首秀点球建功苏宁主场面对着来自中甲的申鑫,虽然曾经2度处于领先,但却依然无法扭转颓势,仅同对手以2-2握手言和。这场比赛的平局,也令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