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BC亚洲冠军赛8月举行,中国选手吐槽拳王太过虚伪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8月26日,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亚洲区(ABCO)拳击&泰拳冠军赛将在济南泉城公园上演,WBC亚洲执行秘书长KIATE先生将作为监督并携两名国际级裁判莅临并于赛前举行为期两天的WBC认证的裁判培训工作!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泰拳和拳击两个单元,分别来自: “ 中国、美国、菲律宾、印尼、泰国、日本等各个亚洲国家的8对冠军级选手将在当天进行对决!来自山东宋江武校的中国选手“练喻轩(4胜0负)将与印度尼西亚国宝级选手,WBO、IBO洲际冠军“巴甲瓦”举行一场12回合洲际金腰带的冠军争夺战!

  据本次赛事主办人、济南泰格泰拳创办人庞皓天先生介绍, “ 从2009年作为首批考取WBC泰拳组织的认证裁判到现在一直与WBC官方保持密切联系,本次比赛意在挖掘更多国内泰拳与拳击有实力的选手并给予他们比赛和展现自我的机会!最重要的是更广泛的让大众真正的理解职业比赛!除了英雄传说、勇士的荣耀、威震武林、昆仑决等已经成熟的顶级赛事外,国内很多大小赛事都打着拳王争霸赛的旗号举行所谓的“拳王争霸赛”,其所谓的“拳王”们的水平不过是挂着金腰带拍个照片然后被揍一顿拿到钱回老家,这已经非常严重的误导了观众而导致大家对“拳王”两个字的曲解!参加本次赛事的选手练喻轩也表示,很多中国赛事方也习惯性的把自己的某些选手甚至选手自己本身自己炒作并称之为“ 拳王 ”,可对于我来说,就算赢得比赛的金腰带也只是赢得一场比赛和拿到一个大大的鼓励而已, 绝不会以“拳王”这个虚伪的名号自居!在我认为,拳王除了赢得比赛拿到腰带,还要看你对拳击这个行业做出多少贡献!中国只有一个真正的拳王 — 邹市明!

  《格斗世界》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536666.shtml report 1023 8月26日,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亚洲区(ABCO)拳击&泰拳冠军赛将在济南泉城公园上演,WBC亚洲执行秘书长KIATE先生将作为监督并携两名国际级裁判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