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总监呼吁恒大赶紧放人:保利尼奥去巴萨对整个中超都是好事!

  

  近日,申花队技术总监吴金贵出席某知名节目,期间他正式对最近沸沸扬扬的保利尼奥转会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巴塞罗那决定要买保利尼奥,那是经过很长时间考察的,这是对我们联赛的一种肯定,所以我觉得恒大放走保利尼奥比不放要好。你把保利尼奥送到巴萨去,外国人会觉得,你看来到中超踢球,过几年之后照样可以去巴塞罗那踢球,这对于中超联赛而言真的是意义非凡。除非巴塞罗那是在炒作,否则这桩转会,对于保利尼奥,对于中超联赛,对于广州恒大而言,都是有益的。”

  

  

  

  

  但是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此前许家印已经放话了:保利尼奥不可能半途离开。为了让保利尼奥可以在恒大安心踢球,恒大俱乐部甚至把好事的西班牙媒体告上了法庭。对于恒大的所作所为,保利尼奥也不能怪他绝情,因为本赛季恒大的统治力已经不如以前,联赛目前只领先上海上港一分,如果保利尼奥这条大腿走了,那么本赛季许家印将很难完成四冠王的目标。保利尼奥要怪只能怪巴萨管理层太抠了,死活不肯掏出4000万欧元的解约金,害的他无法联手MSN。

  

  当然了,无缘加盟巴萨并不意外着保利尼奥无法再登陆到欧洲顶级联赛。保利尼奥踢得是后腰,这个位置向来是越老越妖,只要保利尼奥继续保持在恒大的高光表现,那么他将会代表巴西队出战2018年的世界杯,如果在俄罗斯世界杯表现出色,保利尼奥将会收到一大批欧洲豪门的邀请。届时的恒大也在着手全华班,应该不会阻碍他离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549834.shtml report 1606 近日,申花队技术总监吴金贵出席某知名节目,期间他正式对最近沸沸扬扬的保利尼奥转会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巴塞罗那决定要买保利尼奥,那是经过很长时间考察的,这是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