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丹赤膊跑圈秀肌肉,34岁体能仍最强让年轻队友汗颜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中国羽毛球队正在成都集训,备战即将开始的世锦赛。作为男子单打的夺冠热门,两届奥运金牌得主林丹也与队友们一起努力,训练相当认真。

  

  图片来源于@羽毛球杂志

  一天下午,在闷热的天气中,赤膊在田径场上跑场的林丹成为焦点,一身健壮的肌肉让女球迷们欢呼雀跃。

  

  图片来源于@羽毛球杂志

  虽然即将年满34岁,但林丹却丝毫没有任何懈怠,仍然按质按量地完成了所有的训练任务;虽然已经拥有19座世界冠军奖杯,但林丹却没有要求任何特权,仍然与队友们一样在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上完全训练任务。

  

  图片来源于@羽毛球杂志

  作为如今国羽队中年纪最大的球员,林丹却展现了与年纪不符的强悍身体素质和体能状况。当年轻的队友们已经跑得气喘吁吁,面目狰狞的时候,只有林丹仍然脸上挂着笑容,看起来非常轻松,让师弟们相当汗颜。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575281.shtml report 920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中国羽毛球队正在成都集训,备战即将开始的世锦赛。作为男子单打的夺冠热门,两届奥运金牌得主林丹也与队友们一起努力,训练相当认真。图片来源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