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妹纸骑车,不能忽视内衣的问题

骑行 阅读(0) 评论()

  因为女人的胸部有许多韧带来塑造保持胸部形状。如果使这些韧带拉伸,它们不会回到原来的形状,那么后果即将很严重。说多了都是泪啊有木有~

  

  世界上大概有75%-80%的女性穿着错误大小的胸罩,那么你呢?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该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如何挑选胸罩

  特殊情况特殊对待

  你大部分骑行的道路是公路还是林道?根据你骑行的路况来挑选,一般而言,公路车手应该选择拥有可调式肩带、材质通风的文胸,山地车手则建议穿戴紧压型胸罩,这种类型的胸罩可以在上下起伏的路段给乳房提供支持。

  剪裁是关键

  当你寻找一个运动胸罩时,要时刻记住包覆性。“中或高领的运动胸罩拥有最好的包覆效果,尤其是用空气动力学姿势的时候。”

  按照自己的尺寸选择合适的

  胸围如果不是最重要的,但在买运动胸罩的时候绝对是个重要的因素。尽量买特定罩杯的胸罩,而不是那种从小罩杯到大罩杯都适用的胸罩。而无论你的尺寸如何,穿上文胸之后,你要感觉到依托,不是受制。

  ★挑选时注意细节:

  A、透气材料

  确保你的胸罩是透气材质的。通常这种面料是由涤纶、尼龙和氨纶组成,而且还有一个不错的名字,比如酷美适coolmax、黛菲DriFit。不要买100%纯棉的,因为会被汗水浸湿紧贴你的皮肤。

  B、平滑的接缝

  如果你不希望连接处扎进你的皮肤或者发炎,就选择一个没有连接的文胸,或者捆绑连接的。

  C、肩带

  为了更好地支撑选择宽大肩带型的,特别是如果你有相当傲人的身材,肩带就不会滑落或者是压进你的皮肤。

  D、底带

  就像肩带一样,越宽的底带,越好的支撑。

  E、Racerback文胸设计

  Racerback式文胸是那种两条肩带在你的背部交叉(或者连成一片)的设计。

  F、合适度

  就像之前提到的一样,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胸罩足够合身!你的胸罩应该贴身而且面料没有褶皱(这也许说明你的胸罩太大了)。多余的材料堆在一起可能会引起皮肤发炎。另一方面,如果你的皮肤从文胸两侧露出,这可能说明你的胸罩过小。

  G、填塞物

  你也许需要一个带填充物的运动胸罩以防止凸点。

  H、加大码

  如果你要买一个加大码的运动胸罩,确保杯罩够大可以包住你的整个乳房。

  

  ★如何购买运动胸罩?

  1、亲自去购物

  亲自去购物,这样你可以在买前试穿。这就像买鞋时试穿找到最合适的鞋子一样重要,也值得花时间。

  2、试穿不同尺码的胸罩

  为了确保你买了合适的尺码,试穿不同尺码的胸罩。运动胸罩的尺码号和普通胸罩不大一样,所以试穿你平时穿的尺码和邻近的一些尺码。

  3、选择体育用品专卖店

  如果有自行车装备店当然最好,实在条件有限,那么体育用品专卖店,百货公司也可能会出售运动胸罩,但是一般来说,这些胸罩比较适合低强度运动。笔者发现了捷酷之类的骑行服品牌也出售相关的运动内衣。

  | 来源:网络,如涉及原作者权益, 请联系我们删除

sports.sohu.com true 骑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591352.shtml report 1845 因为女人的胸部有许多韧带来塑造保持胸部形状。如果使这些韧带拉伸,它们不会回到原来的形状,那么后果即将很严重。说多了都是泪啊有木有~世界上大概有75%-80%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