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鹿赛冠军装备 美巡首次出现单一长度铁杆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面对紧接着一周就会举行的英国公开赛,许多尚未获得这个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参赛资格的球员自然会争取最后的机会赶上末班车,这不,在TPC鹿奔球场举行的强鹿精英赛上,年仅23岁的本土选手德尚博克服了落后多达4杆的不利局面,以1杆优势击败了第3轮过后的领先者罗杰斯(Patrick Rodgers),不仅拿到了个人生涯的首个美巡赛事冠军,同时也顺利地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而且是美巡赛场上最后一位获此资格的球员)。德尚博在最后的6个洞里抓下了4记小鸟球,单轮拿到-6,65杆,总成绩为-18,266杆。这场胜利对于布赖森-德尚博来说堪称触底反弹,因为包括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在内,他已经连续8项赛事未能通过晋级线了。如今,他成了本赛季美巡赛上第10位赢得生涯首冠的球员。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在2016~17赛季美巡赛/强鹿精英赛(the John Deere Classic)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Cobra King LTD Pro (8.5° ), 配Project X HZRDUS T1100 75X杆身

  三号木:Cobra King LTD 3/4 (14.5° ), 配Project X HZRDUS Black 85X杆身

  开球铁杆:Cobra King Utility (18° ), 配Project X Black Hybrid 105X杆身

  铁杆:Cobra King Forged One Length (4-PW), 配Nippon N.S. Pro Modus3 Tour 130X杆身

  挖起杆:Cobra King V Grind (50° , 56° 及60° ), 配Nippon N.S. Pro Modus3 Tour 130X杆身

  推杆:SIK C-Series

  球:Bridgestone B330S

 


  布赖森-德尚博在落后4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赢得了个人首个美巡赛事冠军——强鹿精英赛。在TPC鹿奔球场,德尚博使用了一款SIK C系列的推杆在决赛轮最后6个洞里拿下了4个小鸟球。然而在这位23岁小将的球包里最值得称赞的装备却是Cobra's King Forged One Length铁杆。依靠着这套固定长度的铁杆,德尚博在决赛轮中攻果岭居然做到了18洞17中,后9洞中他有5个洞的攻球停在了离旗杆16英尺的距离内,从而以笑傲全场的-6,30杆(后9洞)锁定胜局。同长度上采用渐短式设计的传统铁杆不同的是,德尚博采用的铁杆套装从4号铁到60° 的中继挖起杆的长度均为固定的37.5英寸(就是普通的6号铁的长度)。根据德尚博本人的阐述,这套铁杆允许他可以做出持续的单平面运动,这将令他踏入职业高尔夫运动的最高舞台。“不管你的挥杆如何,也不管你的水平怎样,你都能从使用固定长度的铁杆的单纯度上获得回报,”德尚博因此也成为了美巡赛历史上首位使用单一长度铁杆赢得冠军的球员。德尚博使用的铁杆的零售版本是由#1025号碳素钢经过5个步骤的锻造工艺而成。每支杆的杆面及沟槽都是经过100%的数控机床铣床处理从而确保旋转度及弹道控制,而镍铬涂层则是增加了耐用性。根据长度及重量的要求,在长铁杆上面加上了额外的钨制配重块来提升杆头分量。这样做还能提升球路和容错度。

  Cobra推出的KING系列起源于二度赢得大满贯赛事的格雷格-诺曼,“大白鲨”诺曼曾经有连续长达331周的时间内都保持了世界排名第一的记录,堪称高球传奇。而KING COBRA产品堪称诺曼成功的缩影,推动他赢得比赛的创新技术。如今,KING产品又回归了,在签约球员中,福勒代表着未来。能量和兴奋度将比赛的表现力和风格注入到了高球运动中去。KING产品得到了很好的延续。而LTD一号木则代表了COBRA品牌毫无妥协的最佳技术。采用高级材料和完美技术打造而成的KING LTD一号木则是Cobra品牌有史以来出品的输出最远、球路最直的一号木。KING LTD是真正的超级距离输出机器!

 


  King LTD球道木要比市场上其它产品有着更大的投影面积,这样球在球道上落下的角度会可能更陡一些。其杆面设计也更有助于开球。这款产品采用了一号木系列中同样采用的“宇航站”特点,其采用的可调节重量块的思路来自于国际空间站,将杆头的重心位置降低并拉后,“零重心”线穿过木杆的背部通往杆面的中心。尽管看上去有点傻,但这个亮点能增加稳定性,同时还能节省自身重量来提升球路和MOI值。与一号木相同的碳纤维制成的冠部能提供额外的重量节省,同时包在杆面四周的速度腔使得杆面能在击球时更具弹性,还能增加能量转化率,从而使得距离输出增加。King LTD球道木有2个版本: 3/4款的杆头角度为13° -16° ,4/5款的杆头角度则为16° -19° ;通过多达8种格式的MyFly调节系统可以来更改杆头角度。这些球道木不仅有着酷炫的外表还有真正干脆的声响。响声就是球道木的范畴,而非迷你的一号木。同时在击球时也能有精准的感觉。

  更多地攻击旗杆,更多地打出高抛球,更多地从沙坑里击球,这就是新款King系列挖起杆的设计思路。它们能配合球员们塑造球路的需求,其杆面和沟槽能帮助球员们在球场上更精准地处理短杆。V型号是多样性(Versatile)的缩写,它包含了趾部、跟部以及后缘部分的释放。此外:渐进式的精密铣床处理的沟槽——新式的沟槽设计包含了在杆头角度小的挖杆上有着更宽的沟槽且渐进式分布;而在杆头角度更大的挖杆上有着更窄的更紧实的沟槽,从而确保优化的旋转度和弹道。杆面的粗糙度也得到了优化来使得旋转度和控制度达到最佳,从而在果岭周边获得更好的击球效果。新颖的绸缎烙涂层处理在降低反光的同时还能经久耐用。

 

 


  虽然一号木、球道木、混合杆以及推杆都已经出现了具有可调节功能的版本,但铁杆上面却一直没有,直到Cobra King Utility多功能铁杆的出现。这支长铁杆有着一个可调节的插销能从2号铁的18° 到3号铁的21° 范围之内进行调节,一共有3档。中空的杆头就像大多数的超大号长铁杆那样,许多高水平的球员都喜欢这样的杆头结构,就是结合了木杆杆头设计和铁杆的外形及击球感觉。17-4钢打造成的杆头整合了L型的455号不锈钢制成的杯型杆面,从而能提升球速,因为这比将杆面焊接在杆头上的技术要更具弹性。杆头内部则是一个重67克的钨制底部重量块,它能将重心降低并拉后至杆头后部从而增加容错度并且具备比相同杆头角度的铁杆更高的球路。

 


  德尚博所采用的推杆是来自SIK Golf出品的Jo型号,这是一款定制的铣床处理的推杆,它既有着水管工脖颈式的销杆,还有着杆面平衡的双曲式杆身。杆头重量370克,得到了职业球员和业余选手的双重青睐。凡是经过SIK Golf度身打造的推杆都能在外表、声响、感觉已经最为重要的表现力方面满足职业球员的需求。该品牌的口号就是“改变你的球滚动的方式”!所有的SIK推杆都能做到完全的私人订制化,完全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这不是在仅仅向你出售一支推杆,而是让你享受到一支更高水准推杆的乐趣。

  Bridgestone Tour B330-S有着巡回赛级别的表现,适合那些挥杆速度超过105英里/小时的职业球员,而旋转度也是达到了最大值。TOUR B330-S有着更大的内核、更软的表层以及Bridgestone专利的双凹槽技术(Dual Dimple Technology)。聚氨酯表面比之前的型号的柔软了13%,在锅里周边能达到了最大化的旋转度控制。更大的内核(Gradational Compression Core)提高了球速来获得更远的击球距离,而双凹槽设计提供了超级的空气流动性,提升了在大风中的表现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591415.shtml report 5535  面对紧接着一周就会举行的英国公开赛,许多尚未获得这个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参赛资格的球员自然会争取最后的机会赶上末班车,这不,在TPC鹿奔球场举行的强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