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有大佬有意收购火箭 保证球队仍会留在休斯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画廊家具”老板麦基维尔有意收购火箭。

  据报道,在火箭现任老板亚历山大宣布球队将要出售的消息后,NBA都被这一消息震惊,同时,也吸引了大批想收购火箭的老板。麦基维尔就表示,希望收购火箭成为自己投资中的一部分。同时他在社交媒体上针对网友对新老板可能会迁走球队的担忧时表示,“我认为考虑到诸多因素,火箭仍然会百分百的留在休斯顿。”

  麦基维尔称他已经开始与一些人探讨收购火箭,不过火箭的价格也将不会是一个小数目。当年亚历山大在1993年以8500万美元收购火箭,而现在据福布斯的估值,火箭队价格至少16.5亿美元。

  麦基维尔与火箭结缘从1994到1995年就开始了,那时火箭队会在麦基维尔的俱乐部场馆进行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598123.shtml report 895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画廊家具”老板麦基维尔有意收购火箭。据报道,在火箭现任老板亚历山大宣布球队将要出售的消息后,NBA都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