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鲁尼经卡帅点拨重返巅峰,里皮寄望他助国足逆袭?

  

  在球迷关注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两队之间争冠的同时,也不忘留意到卡纳瓦罗率领的天津权健,在近期的联赛也发挥十分出色。上周末在主场以3-0完胜上海申花后,球队在最近八轮联赛豪取了七场胜利,其中不乏击败过广州恒大、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广州富力等排在中超中上游的球队。

  

  天津权健能够取得令中超球队吃惊的战绩,除了跟主帅卡纳瓦罗的调教密切相关外,还与众多球员的出色表现紧急相连。比如门将张鹭,在球队豪取八轮七胜期间,献出了国门级别的表现;比利时现役国脚维特塞尔,扮演保利尼奥在广州恒大一样的中场作用,全攻全守;巴西昔日前锋帕托,目前已经打进9球,是权健第一射手等等。与此同时,也不要忘记了担任球队中场指挥官的王永珀。

  

  

  上轮天津权健在主场3-0击败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司职右边前卫的王永珀在中场扮演着关键角色,除了间接策动球队第二个进球外,还在下半场的一次快速反击中,带球过中圈附近后就直接选择一脚大力吊门,若不是门将李帅及时回访,王永珀这个超级远射能钻入球网。

  

  作为昔日鲁能足校出来的优秀球员之一,王永珀在1999年就在这里踢球,并且在16岁时就代表山东鲁能出战过甲A联赛。而在山东鲁能的18年期间,王永珀对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帮助球队收获了五个冠军,而且还拿到中超先生和联赛本土射手王。此外,由于微胖的身躯,所以被鲁能球迷誉为中超的鲁尼。

  

  而王永珀之所以会在本赛季转会到天津权健,一方面是在山东鲁能最近一两个赛季没有了位置,状态也不是很好,另一方面则是卡纳瓦罗对于王永珀的赏识,卡纳瓦罗也曾表示过引进王永珀,是自己亲自向老板索要的礼物,可见卡纳瓦罗对于王永珀的喜爱程度。

  

  

  

  王永珀在山东鲁能时期,经常担任球队中场指挥官,能够起到攻防转换的核心作用,这一点也是卡纳瓦罗买王永珀的重要因素。而本赛季加盟天津权健后,王永珀在卡纳瓦罗的调教下,慢慢恢复了自己的巅峰状态,在球队扮演的角色也是越来越重要。

  

  随着在天津权健被卡纳瓦罗点拨后重返巅峰,王永珀也是备受国足主帅里皮的重用。在今年3月底的两场12强赛,王永珀都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并在中国队主场对韩国队时,角球助攻于大宝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中国队击败了韩国队。

  

  而最近王永珀的联赛表现也是愈发优异,相信这样的状态入选下个月12强赛的国足集训名单妥妥的。由于中国队最后两场12强赛还有小组出线的希望,所以里皮自然要全力争胜,而王永珀在中场的作用,也是里皮需要的球员,届时王永珀会不会帮助里皮上演国足的逆袭好戏,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598648.shtml report 2927 在球迷关注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两队之间争冠的同时,也不忘留意到卡纳瓦罗率领的天津权健,在近期的联赛也发挥十分出色。上周末在主场以3-0完胜上海申花后,球队在最近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