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黎愿出超2亿欧解约金购内马尔 个人条款已达一致两周内加盟?

  

  据巴西媒体Esporte Interativo的报道称,巴萨球星内马尔已经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巴黎愿意拿出2.22亿欧元激活内马尔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

  去年夏天内马尔的名字就曾与巴黎联系在一起,但是巴萨将内马尔视为球队的非卖品,尽管不久之前才和俱乐部续约,但是志在在欧冠赛场上有所作为的巴黎重燃对内马尔的追逐。

  与内马尔私交甚好的阿尔维斯最终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也似乎离大巴黎越来越近了。巴黎给内马尔开出了一份难以让人拒绝的大合同,2.22亿欧元的解约金对巴黎来说也不是问题。只要内马尔同意,巴黎愿意出钱的话,那么巴萨只能最终放人。

  内马尔在巴萨一直活在梅西的光芒之下,他希望捧起金球奖,但是内马尔也知道,只要在巴萨一天,这个目标就无法实现。因此内马尔正计划离开巴萨,寻求一个能够保证他的领袖地位的强队,而巴黎可以满足内马尔的需求。

  法国媒体则称,内马尔转会巴黎有望在两周之内敲定。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598997.shtml report 621 据巴西媒体EsporteInterativo的报道称,巴萨球星内马尔已经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巴黎愿意拿出2.22亿欧元激活内马尔合同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