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尔斯重回绿军,波士顿这份人情很重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如今39岁的保罗-皮尔斯,终于做出了在NBA联盟的最后一个决定,重回他梦开始的地方—波士顿。

  “真理”皮尔斯生于1977年,1998年通过NBA选秀以首轮第10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选中,迄今为止他已经在NBA联盟征战了19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篮网、奇才和快船这四支球队,其中皮尔斯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整整度过了15个赛季,并且成功帮助球队在2008年获得NBA联盟总冠军。

  但是在2013年皮尔斯离开波士顿后,真理其实过的并不顺心,无论是奇才还是快船,都未能让这位征战联盟的老将再次踏上NBA总决赛的舞台,加上昔日的追风少年也成了球迷心中无比尊敬的“皮大爷”,一切总归抵挡不住时间的蹉跎。

  不过皮尔斯的离开却帮助凯尔特人重启了复兴之路,现在的波士顿人拥有了新三巨头的阵容:小托马斯、霍福德和海沃德,这将让他们在东部的竞争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在快船的两年,虽然球队的主帅是皮尔斯昔日在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但是皮尔斯毕竟早已年过三旬了,所以球队并没有将他放入常规的轮换阵容中,在这样的情况下,真理曾经两次考虑过退役。

  不过波士顿人为了感激他们昔日的总决赛英雄,向皮尔斯抛出了极具人情味的一份“大礼”,用一份合同签下了真理,并且希望他能够在他梦开始的地方退役。

  当然这不仅仅是对皮尔斯的认可,更是对皮尔斯的感激,据透露双方已经正式签署了合约,下赛季真理将会重新披上34号的凯尔特人战袍为球队再次征战、努力和奋斗。

  祝福皮尔斯,祝福凯尔特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599234.shtml report 2287 如今39岁的保罗-皮尔斯,终于做出了在NBA联盟的最后一个决定,重回他梦开始的地方—波士顿。“真理”皮尔斯生于1977年,1998年通过NBA选秀以首轮第10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