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克汉姆尽显父爱 领着小七徒步爬山成功登顶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贝克汉姆领着女儿哈珀-贝克汉姆以及两个儿子罗密欧和克鲁兹登山。

  

  前不久,小七刚刚度过了6岁的生日,由于维多利亚工作忙,陪伴孩子的活都交给了大卫-贝克汉姆,小贝率领孩子们上山,享受着阳光的沐浴,这次徒步旅行的效果很好。

  

  照片中小贝背着运动包,戴着帽子,上身是白色的T恤,下面是黑色的短裤,下面是黑色的徒步鞋。

  

  小七头发扎起来梳了个马尾辫,穿着黑色的T恤衫,裤子是有图案的,下面是运动鞋。大儿子布鲁克林现在张大成人了,小贝也不管他了,不过罗密欧和克鲁兹跟着来了。

  

  几个人登上山顶后,贝克汉姆与每个孩子合影,小贝真是个好爸爸,她不断鼓励孩子们,让孩子们有信心登上山顶。

  

  

  在前不久小七的六岁生日时,小贝领着她去了白金汉宫。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599241.shtml report 1537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贝克汉姆领着女儿哈珀-贝克汉姆以及两个儿子罗密欧和克鲁兹登山。前不久,小七刚刚度过了6岁的生日,由于维多利亚工作忙,陪伴孩子的活都交给了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