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精神融化所有球迷 更让信念诠释劳力士精髓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携手五十载,劳力士对于高尔夫球运动的专注与推动,让这项古老的运动紧跟时代脚步,得到更多人的青睐。高尔夫球运动传统、高贵的精神,也与劳力士的企业文化相得益彰。

  作为世界范围内知名的公司,近一个世纪以来,劳力士一直致力为追求卓越运动成就提供支持。劳力士与体育运动和人类壮举之间的渊源可以追溯到品牌创立之初,20世纪初,汉斯-威尔斯多夫创办了自己的制表公司,在腕表还被视为纤巧饰品的时代,他决心创造一款坚固、精准且可靠的腕表,从而适应人们越来越活跃的生活方式。

 

  在汉斯-威尔斯多夫的领导下,劳力士继续在广阔世界的真实环境中测试腕表。不论在陆地还是在空中,在深海之渊还是群峰之巅,每一次都证明劳力士腕表在各种严酷考验下均表现精准可靠。1927年,梅塞迪丝-吉莉丝佩戴着世界上首块防水手表——劳力士蚝式腕表横渡英吉利海峡,在游了十几个小时到达终点,成为第一个成功横渡英吉利海峡的英国女性,在完成这一壮举之后,她佩戴的腕表依然走时精准,由此,她也成为了劳力士的第一个代言人。在参与了诸多人类挑战极限的创举之后,凭众多辉煌成就,劳力士成为享誉全球的腕表品牌,以精准、坚固及可靠赢得世人信任。

 
 

  坚韧,执着,丰富历练与厚积薄发,这是劳力士品牌走向成功的关键,也是澳大利亚人简森-戴伊实现蜕变的秘诀。2015年的美国公开赛,简森-戴伊因良性体位性眩晕在第二轮比赛中摔倒,也让一度的好局付之东流,泪水让他遗憾的告别,一路走来,简森-戴伊有太多的艰辛和渴望,一直努力的坚持着,终于在2015年的PGA锦标赛创下高尔夫历史,刷新了大赛的最低杆数纪录,并在颁奖典礼上喜极而泣,这位具个人风采且技术精湛的澳大利亚籍球手,为夺得个人首个职业大满贯冠军而全力以赴。

 

  球技,个性,体育精神,新星乔丹-斯皮思携不可阻挡之势席卷了高尔夫球赛场,以单赛季两夺大满贯冠军的成绩荣膺2015年PGA年度最佳球手,与劳力士公司共同迈上业界之巅。这与劳力士公司秉承的精准、坚持相一致,当开疆拓土之后的瓶颈袭来,乔丹-斯皮思在浮沉之中诠释坚守,终在2017年PGA赛事旅行者锦标赛上实现回归,夺得生涯第十冠。在延长赛中他奇迹般的沙坑经典一切,小球应声入洞,一切皆如劳力士刻表般精准,难以复制。

 

  传奇高尔夫球手、获尊为“球王”的阿诺德-帕尔默,在1998年荣获PGA巡回赛终身成就奖,当时他佩戴着一枚18ct黄金款劳力士蚝式恒动Day-Date天文台表。这枚腕表自1956年问世以来,一直只用金或铂金两种贵金属铸造,是世界上第一款在表面上能同时显示日历及星期的腕表,随意中流露着优雅,彰显着帕尔默在高尔夫球坛四十多年的辉煌与永恒。

 

  坚信追求更佳,永无止境,这不仅仅是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的信条,也是挥出高球传奇的左手怪杰菲尔-米克尔森职业生涯的最好注脚。坚毅,笃定,从容,耐心,米克尔森在经历1092天的无冠局面之中,依旧在2016年度英国公开赛上为最高荣誉发起冲击,他与亨里克-斯滕森上演的决胜轮双雄会堪称经典,在全场17万3134位观众的注视下,尽管无缘冠军,但当从156分之一,蜕变成唯一的时候,总会有人落寞,总会有人把失败当做是可以带回家的唯一纪念品。

 

  平凡的生活中,其实我们一直都在准备着,领受生命中那些意想不到的奇迹。四天,当高尔夫球赛事即将前往下一个赛场,它和无数个落寞离开的他们相视而笑,攥紧双拳,期待下一次的辉煌,其实这也就是这项古老赛事的全部意义。无论是一朝功成名就,还是继续前行,他们始终在追求卓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623645.shtml report 4045 携手五十载,劳力士对于高尔夫球运动的专注与推动,让这项古老的运动紧跟时代脚步,得到更多人的青睐。高尔夫球运动传统、高贵的精神,也与劳力士的企业文化相得益彰。作为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