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国脚梅方喜获爱子 称赞爱妻水中分娩很勇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7月18日晚,恒大队传来喜讯,国脚梅方的妻子田丽娟在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成功水中分娩,为他诞下一名男婴,宝宝重3.23公斤,母子平安。梅方至此成功升级当爹。

 

  据悉,18日凌晨4时,梅方妻子田丽娟出现规律性宫缩,梅方第一时间陪妻子到医院待产并通知了医生。尽管当时的广州大雨滂沱,但梅方依旧很镇定,举手投足间尽显对爱妻的呵护。下午18时,田丽娟进入产房待产,梅方全程陪同,与爱妻聊天,缓解其紧张情绪。

  田丽娟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进入水中分娩。当天晚上21时10分,爱子Mason顺利诞生!看到宝宝的那一刻,梅方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亲手剪断脐带。在医院陪产人员的帮助下,梅方在自己广州恒大队的3号球衣以及心爱的足球上印下了爱子的小脚印,代表着他对爱子的祝福和爱意。

 

  接受记者采访时,梅方难掩对妻子的感激,表示妻子从怀孕到分娩十分辛苦,非常感谢妻子的付出。太太田丽娟也直言第一次分娩既紧张又期待,多亏了丈夫的贴心照顾,还有助产士一对一全程导乐陪产让她消除了对分娩的恐惧,让宝宝以最自然的方式诞生。(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659449.shtml report 1231 7月18日晚,恒大队传来喜讯,国脚梅方的妻子田丽娟在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成功水中分娩,为他诞下一名男婴,宝宝重3.23公斤,母子平安。梅方至此成功升级当爹。据悉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