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李昊桐PK20大名将 斯滕森卫冕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本周四,2017年高尔夫球赛事的第三项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即将在英国兰绍斯波特的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球俱乐部拉开帷幕。这项传统高尔夫球赛事中云集了现世界排名前20位的全部名将,他们的悉数到场也让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变的星光熠熠。

  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俱乐部始建于1889年,五年后迁至南波特的一片绝妙的沙丘地区,而当时有乔治-洛设计的林克斯球场已在那里默默存在了三十多年。直到1931年,这座林克斯球场被南波特集团收购,他们希望将皇家伯克戴尔球场打造成一座锦标赛场地,而99年的租期也让南波特集团有时间和信心在这块儿林克斯风格的土地上规划着一座顶级球场。弗雷德-霍翠与J.H-泰勒被请来担纲改造设计工作,以达到锦标赛级别标准。事实证明,两人的组合是成功的,自球场建成后,伯克戴尔就承接了之后在英国土地上举办的每届大赛。

  球场标准杆72杆,长度达到6817码,霍翠家族的第三代,小弗雷德的儿子马丁于1991年英国公开赛之后,帮助俱乐部对球场的18个洞进行重新设计。很多目标区域以沙丘为背景,果岭不仅有效避开风的影响。由于后来的升级工作,其中不少甚至具备相当的吸引力的球洞,一年四季都处于完美的状况。

  2016年,40岁的瑞典老将亨里克-斯滕森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3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264杆低于标准杆20杆,职业生涯首次拿下大满贯赛事的冠军。这是亨里克-斯滕森职业生涯里第十次打进大满贯赛事的前十位,此前他在大满贯的最好成绩是2013年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的单独第二位。这个冠军给亨里克-斯滕森带来了117.5万英镑(约合1036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与此同时,低于标准杆20杆的成绩,也是英国公开赛历史上夺冠球员的最低杆数。

  2017年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吸引了众多世界级名将,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斯丁-约翰逊到现世界排名第20位的丹尼尔-贝格全部参加了比赛,这也让本次比赛变的星光熠熠。

  现世界排名第107位的李昊桐拿到了参加英国公开赛的资格,他也是唯一一位参加比赛的中国球员。刚刚结束的苏格兰公开赛中,李昊桐打入决赛圈,但是因为决赛两轮的发挥不佳,最终以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结束第四轮。总成绩也下滑至289杆,高于标标准杆1杆,排名第50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711504.shtml report 986 本周四,2017年高尔夫球赛事的第三项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即将在英国兰绍斯波特的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球俱乐部拉开帷幕。这项传统高尔夫球赛事中云集了现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