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前瞻: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

中超解密 阅读(0) 评论()

  足协杯 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

  实力分析:自上港集团接手球队后,上海上港近几年买强援、请名帅,球队实力逐年递增,本赛季的上港实力提升最为明显,也有了不少的强队气质;权健虽然是中超升班马,但冲超成功后,队内球员也是做了大轮换和大补充,虽然整体实力略弱于上港,但却也是中超实力非常不错的强队之一。

  基本面分析:两队近期战绩都还算不错,权健联赛连续赢球,上海在多名主力连续受罚的情况下,联赛依然保持着第一军团的竞争力。从赛前士气上看,权健上轮赢下申花,球队是真正的士气大振,从球员在场上和赛后的表现也可以看出,这只年轻的中超队目前队内异常和谐。本场比赛,对于上港来说,最担心的是球队的战意和轻敌,足协杯,虽然联赛停赛的傅欢和奥斯卡能够复出,但不排出上港会为几天后联赛榜首战对阵恒大留力(对阵恒大是一场关键的6分之战,对于渴望关键的上港输不起),再加上以目前上港的板凳深度,要想亚冠、联赛、足协杯均夺冠真是很难,上港相对来说是一支非常实在的球队,不排除球队放弃足协杯专攻亚冠和联赛之意(参考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负于没有战意的澳洲球队);从赛季消息看,上海上港比赛前一天原计划乘飞机前往天津,不过由于航班取消,该队全体成员最终乘坐高铁在赛前一天晚上9点才抵达天津,缺席了赛前的踩场训练,不过可能球队此前也没有打算进行场地适应训练,球队确实太过于轻敌。两队目前并无太多伤病。

  盘口及点评:从欧赔均赔的2.45-2.33-2.53来看,上港强权健弱,盘口对权健有一定支持,盘口初盘开出平手盘,即盘盘口不变权健水位下降,上港吸注能力略强,但并不是绝对一边倒,如此盘口和水位变化对于上港不利,本场权健值得期待,权健之少不败

  胜平负:权健至少不败

  亚盘:平手盘 权健赢盘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中超解密」,获取更多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725591.shtml report 1576 足协杯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实力分析:自上港集团接手球队后,上海上港近几年买强援、请名帅,球队实力逐年递增,本赛季的上港实力提升最为明显,也有了不少的强队气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