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张家口万全区

体育生活报 阅读(0) 评论()

  哈哈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

  白

  1

  等你来参与!

  

  日前,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万全站暨杏花沟第二届旅游文化美食节开幕式在张家口万全区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运动休闲爱好者、专家学者、媒体记者、投资机构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开幕式。

  

  

  活动现场

  本届体验季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政府、河北似水流年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承办。时间为三天,主题是“自然·养生·禅意”。本次活动内容十分丰富,体验项目精彩纷呈,体验者将亲身体验百人太极表演及教学、户外拓展、佑卫城徒步、当地特色的美食美景以及至今已有500余年历史“打树花”社火表演等。

  

  

  

  

  据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马金亮介绍,“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是京津冀三地体育和旅游部门共同研究确定,共同发起、轮流主办的,是积极推进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规划的实际行动,该活动以运动休闲为载体,以打造“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借助媒体力量宣传城市形象,向全国展示体育与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生态农业等业态融合发展成果,宣传推介城市的经济、社会、人文、历史和美景、美食,提升城市品位和对外开放的知名度,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旅游品牌,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运动休闲营地、体育特色小镇和世界级体育旅游目的地。“办好体验季对于加快推进体育、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群众提供优质体育旅游产品与服务,提高供给质量和效益,促进健身休闲消费,带动京津冀体育和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7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共安排了八站,蓟州区天津山野运动基地为第一站,本次万全站为第二站。接下来,7月21日—23日为涞源站;8月11日—8月13日为沽源站;9月15日—17日为卢龙站;10月20日—22日为鹿泉站;进入冬季将在张家口、承德、邯郸等地组织举办冰雪运动休闲体验季。

  

  

  请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生活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752479.shtml report 2376 哈哈“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白1等你来参与!日前,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万全站暨杏花沟第二届旅游文化美食节开幕式在张家口万全区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运动休闲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