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肆客直击现场:拜仁阿森纳球迷都预测5-1主队胜

  19日晚,国际冠军杯拜仁慕尼黑VS阿森纳的比赛就将在上海打响。肆客记者在前方采访到了准备观看本场比赛的两队球迷,球迷和记者分享了他们看球的故事。

  

  身穿拜仁球衣的小夫妻,他们从苏州赶来,丈夫是拜仁的铁杆粉丝,妻子虽然不看球但是陪着丈夫一起来看比赛!

  

  同一个宿舍的拜仁老友,兄弟足球,无兄弟不足球!

  

  几位阿森纳球迷预测今晚他们的主队将5:1战胜拜仁慕尼黑。

  

  这位唐山来的拜仁球迷昨天飞机晚点了7个小时,因此错过了训练,但没有觉得遗憾,能看喜欢的球队踢球就知足了,最喜欢拉姆和诺伊尔,很可惜他们俩都没来。

  

  大学好同学,一起互相陪伴来看拜仁,喜欢拜仁两年了。

  

  阿森纳助威团!

  

  阿森纳球迷自制海报

  球迷已经开始入场,比赛稍后打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787926.shtml report 1331 19日晚,国际冠军杯拜仁慕尼黑VS阿森纳的比赛就将在上海打响。肆客记者在前方采访到了准备观看本场比赛的两队球迷,球迷和记者分享了他们看球的故事。身穿拜仁球衣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