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茨携塞尔比为乔氏参展打前站 尽情游玩赌城备战挑战赛

台球圈有料 阅读(0) 评论()

  7月1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台球展正式拉开大幕,乔氏再度受邀成为这里重要的一员,“战神”范伯宁也成为了中式八球在这里新的代言人,而即将在挑战赛中迎来诸多劲敌的“大卫王”加雷斯·波茨也与姐夫塞尔比带着家人现身于此,特意来感受这里独特的台球魅力!

  

  2014年,波茨在夺下英式八球IPA世锦赛冠军后,就宣布退出英式八球职业赛事,把全部精力放在中式八球上,每天保持8个小时的练习,且常常与姐夫塞尔比切磋钻研,如此的勤奋认真也让他在短短五年内,豪夺年终总决赛三冠,实现挑战赛中的“十二连胜”,被认为是最稳定、最具见解的选手!此次,波茨与家人一同现身拉斯维加斯,在感受这里独特的台球氛围的同时也不忘游玩放松心态!

  

  塞尔比和波茨在私下里全然看不出世界冠军的风范,完全放松,沉溺于兴奋中的他们彻底退下了赛场上一丝不苟、严谨专注的态度,不过,俊男靓女的组合,也不失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遗憾的是,因为7月26日在辽宁沈阳拉开帷幕的中式八球挑战赛,行程匆忙的波茨即将在今日启程返回英国,加紧备战,以保持最佳的竞技状态,此次,四站挑战赛,四场围追堵截,波茨又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呢?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807280.shtml report 1553 7月1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台球展正式拉开大幕,乔氏再度受邀成为这里重要的一员,“战神”范伯宁也成为了中式八球在这里新的代言人,而即将在挑战赛中迎来诸多劲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