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品牌资讯:PUMA、耐克、阿迪、锐步、Allbirds、贵人鸟、摩拜

  1.阿迪2017 Q1美国销售大涨31%,凭借这一“秘密武器”力压耐克和安德玛

  2.品牌资讯:阿迪、umbro、安踏、361°童装、匹克、宝胜国际、摩拜

  3.安踏市值超700亿 上市十年跻身全球四强

———— 资讯1 ————

阿森纳球迷见面会

PUMA为广大“枪迷”打造Fan Zone

  近日,近千名阿森纳球队的热情球迷在PUMA上海兴业太古汇旗舰店前,近距离目睹心中挚爱球队的风采。

  阿森纳中国行上海球迷见面会的一个重要亮点就是太古汇北广场的阿森纳Fan Zone体验馆。这是PUMA特别为中国阿森纳球迷打造的300平方米的球迷体验区域(7月15日至7月19日免费对公众开放),该区域包括了阿森纳球员通道,传奇球衣展示及手套、奖杯陈列,更1:1还原了球员更衣室,让到场球迷可以和珍贵奖杯合影拍照,仿佛亲临酋长球场。现场还搭建了一个迷你版可供实战的球场,设置了一些射门、绕杆等挑战游戏,到场球迷可以穿上PUMA提供的最新款足球战靴PUMA ONE一展身手。

———— 资讯2 ————

NBA国王队与耐克合作推出AR应用

  7月19日,美国NBA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与耐克推出了一款增强现实应用。这款粉丝应用是耐克与NBA之间的8年全球营销和商品协议的开始。这款AR应用可允许粉丝定制国王队的球队,并虚拟地拍摄他们与球星们的合照。这是又一个公司使用酷炫技术来提升球迷体验的例子。映维网

———— 资讯3 ————

拜仁球星助力阿迪达斯3V3足球联赛

  阿迪达斯携手拜仁球星托马斯·穆勒、戴维·阿拉巴、克里斯蒂安以及刚加入团队的新团员哈梅斯·罗德里格斯,7月18日晚空降上海万体馆阿迪达斯足球公园助力阿迪达斯3V3足球联赛,与球迷进行亲切互动,分享足球场上的故事和秘诀。(中新网上海)

———— 资讯4 ————

锐步为宇航员打造新太空靴

  今年年初,波音公司发布了一套全新的轻型宇航服,重量只有原本宇航服的60%,约为5.4kg。而鞋子部分,则是由锐步和负责设计波音公司制服的David Clark公司联合设计。近日,锐步公布了更多关于这对太空靴的信息。这双太空靴定名为Reebok Space Boot SB-01,采用了Floatride Foam缓震中底——据说材料虽然更轻了,但避震和回弹效果仍然很好。锐步宣称,这是“50 年来太空鞋履的第一次进化”。

  目前,新型的宇航服和锐步的太空靴都仍在测试中,如果一切顺利,它们将成为乘坐波音新飞船CST-100 Starliner的宇航员的配套装备,于2018年正式出发前往国际空间站。(SneakerNews)

———— 资讯5 ————

羊毛运动鞋品牌Allbirds在洛杉矶开快闪店

  本周,以舒适著称的新西兰新创羊毛运动鞋品牌Allbirds联手三家洛杉矶当地的生活方式品牌,在洛杉矶市区百老汇的中央车站市场推出一家快闪店。这家快闪店将开放至7月31日。

  Allbirds 源自新西兰,在 2014年由Joey Zwillinger和前新西兰足球队国脚Tim Brown创办。Allbirds目前只有Wool Runner一款羊毛跑鞋。Allbirds于5月份在旧金山开设了第一家实体店,并计划今年秋季在纽约的SoHo地区开设另一家快闪店。华丽志

———— 资讯6 ————

贵人鸟:弘智投资减持525万股

  贵人鸟18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弘智投资于7月1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525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总股本的0.84%。按照21.48元/股的减持均价测算,弘智投资套现约1.13亿元。

  公告显示,弘智投资所持的股份为贵人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发起人股份。此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弘智投资不再持有贵人鸟股份;贵人鸟控制权未发生变更。(中国证券网)

———— 资讯7 ————

摩拜牵手综艺节目

粉色少女款来袭

  7月18日,摩拜单车官方宣布推出快乐大本营定制版共享单车,名为“快乐车”。从图片来看,快乐车的以粉色为主色调,车轮内的图案加入了快本20周年的元素。

  摩拜表示,快乐车目前已在长沙全城开始大批量投放,骑车还可参与红包活动。据悉,20年来《快乐大本营》一直都是湖南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地位可以说是不可撼动。(TechWeb)

编辑丨冬蕾

  

  —

  《鞋狗》

  65.8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用品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807666.shtml report 6576 1.阿迪2017Q1美国销售大涨31%,凭借这一“秘密武器”力压耐克和安德玛2.品牌资讯:阿迪、umbro、安踏、361°童装、匹克、宝胜国际、摩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