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出战金山邀请赛 > 2017金山邀请赛国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山邀请赛球队介绍:西澳大利亚队+巴林国青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西澳大利亚代表队

  介绍

  西澳大利亚代表队被球迷称为“黑天鹅”,球队在欧洲享有盛誉。在此之前经过一系列精心筛选,最终选出了非常优秀的球员参加此次“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在过去的六周球队进行了系统性的训练和比赛,以适应接下来在上海要面对的一系列高质量对抗。

  球员名单

 


  巴林国青

  介绍

  提起巴林队,可能球迷首先想到的便是04年亚洲杯的那支刮起巴林旋风的球队,当时球队一路高歌猛进,小组出线后,1/4决赛淘汰劲敌乌兹别克斯坦,半决赛加时3:4惜败于日本,遗憾未能进入到决赛。

  巴林国青继承了国家队凶悍的球风,是海湾地区一支传统强队。到金山参加“华信杯”的巴林国青队已经在当地备战将近一个月,期间球队与阿曼打了两场友谊赛,球队里有一大批未来希望之星。此次来华参赛,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球员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817856.shtml report 1186 西澳大利亚代表队介绍西澳大利亚代表队被球迷称为“黑天鹅”,球队在欧洲享有盛誉。在此之前经过一系列精心筛选,最终选出了非常优秀的球员参加此次“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