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权健3-0血洗上港晋级在望 上港遭遇多次误判

球叮足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19日18:00,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在联赛取得四连胜的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天津权健由于球员状态都不错,此役德甲筒靴新援莫德斯特依旧作壁上观,而上海上港方面,处于联赛禁赛期间的奥斯卡和傅欢此番得以首发出场,由于上港需要为本周末在主场和恒大的“天王山之战”蓄力,所以另一名外援埃尔克森并没有跟随球队来到天津。

  

  上半场第31分钟,帕托禁区线处抽射颜骏凌扑球脱手,王晓龙前插补射得手,权健主场1-0领先。

  第73分钟,孙可带球向前,给到禁区外弧顶处帕托,帕托原地打出一脚惊世骇俗的远射,直挂球门死角得分,权健2-0扩大领先优势。

  第88分钟,孙可左路得球倒三角传球,帕托禁区线上一脚低射破门,梅开二度,权健3-0。

  最终权健3-0上港取得各项赛事六连胜,晋级在望。而上港本场则遭遇多次误判。复出的奥斯卡全场梦游不在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820813.shtml report 755 北京时间7月19日18:00,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在联赛取得四连胜的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天津权健由于球员状态都不错,此役德甲筒靴新援莫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