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首回合·三球不敌权健 上港晋级蒙阴影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打响,凭借帕托的出色发挥,权健主场3:0力克上港,占得先机。

  

  本场比赛,上港这边,联赛停赛的奥斯卡,贺惯都首发登场。尽管在整体实力,人员配置各方面都与权健旗鼓相当,但最近状态出色权健,还是在上半场由王晓龙补射得手,取得一球领先,并在下半场由帕托梅开二度,锁定胜局的同时,权健也在两回合赛制中,握有先手。

权健1:0上港

权健2:0上港

权健3:0上港

  

  第二回合将于8月3日在上海上港主场举行。三球落后,上港能否放手一搏,实现逆转,拭目以待吧!

  晨报体育·万万没想到·整合

  图/新华社

  动图/搜达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821993.shtml report 1485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打响,凭借帕托的出色发挥,权健主场3:0力克上港,占得先机。本场比赛,上港这边,联赛停赛的奥斯卡,贺惯都首发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