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中超弃足协杯不怪斯科拉里,客胜上港才是恒大要的结果

体坛部落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在中国足协杯第五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迎战同城球队广州富力,最终派出替补阵容的广州恒大以2-4输给广州富力,在两回合中面临大比分的落后,恐被淘汰出局。

  

  为了本周末客场踢好跟上海上港的中超争冠战,主帅斯科拉里对主力阵容进行大轮换,让高拉特、保利尼奥、黄博文、郜林、冯潇霆、张琳芃和曾诚等主力轮休,只保留了郑智和阿兰两大主力,基本上这套面对广州富力的首发阵容是替补球员为主。

  

  

  而在今天晚上的这场比赛里,替补阵容的广州恒大被广州富力在主场压制着打,也是纯属正常。一方面替补球员长时间没有比赛,状态难以保证,另一方面是替补实力不如全主力阵容出战的广州富力,何况每次广州德比,广州富力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而这场足协杯对决,广州富力依然是拿出了以往对抗广州恒大的那股韧劲和状态。

  

  这场比赛以2-4输给广州富力后,在客场落后三球,基本上也说明广州恒大算是放弃了足协杯这项冠军。或许,很多恒大球迷会认为广州恒大踢的那么差,不是说好的要争夺四冠王吗?怎么那么早就放弃了,言而无信。同时,有些过激球迷也会认为斯科拉里还是赶紧下课吧,连广州富力都输。

  

  其实吧,派出替补阵容出战足协杯,也是斯科拉里不得不做出的选择。这场足协杯跟本周六的中超争冠战,到底哪个更重要?是个理性的球迷都会认为联赛更为重要,而斯科拉里为了让全主力阵容轮休,才能在客场更有机会击败上海上港,拿到争冠路上最为关键的三分,这也是斯科拉里放弃足协杯的主要原因。

  

  看看现在上海上港的实力,在积分上仅仅落后广州恒大1分而已,要是派全主力出战跟广州富力的足协杯比赛,到时候一旦有所闪失,斯科拉里估计要被许家印提前叫下课都有可能。所以,球迷看到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客场输给广州富力,不要太过生气,何况足协杯还有次回合比赛,等广州恒大客场拿下上海上港后,可以有机会回到主场再收拾广州富力。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857155.shtml report 1997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在中国足协杯第五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迎战同城球队广州富力,最终派出替补阵容的广州恒大以2-4输给广州富力,在两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