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姜至鹏:外援发挥出色,恒大轮换幅度大

  北京时间7月19号晚,足协杯第五轮首回合,广州富力主场4-2战胜广州恒大淘宝。赛后,姜至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姜至鹏首先表示:球队表现很不错,踢出了富力一直坚持的打法,踢出了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

球队打入4球的原因

  今天球队状态不错,两位外援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表现非常出色,抓住了对手的失误或者说是我们绝对的机会。

4-1之后球队是不是有些放松

  是的,黄政宇和李提香出现了抽筋的症状,黄政宇也有点中暑,非常的不容易。

怎么看待第二回合的较量

  第二回合肯定和本场比赛不一样,恒大为了下轮联赛和上港的比赛,本场阵容进行了大轮换。对手缓过劲来后,下一场比赛的内容肯定不一样,下一场比赛更让人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857903.shtml report 570 北京时间7月19号晚,足协杯第五轮首回合,广州富力主场4-2战胜广州恒大淘宝。赛后,姜至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姜至鹏首先表示:球队表现很不错,踢出了富力一直坚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