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U23男足创耻辱纪录 这样的U23新政有用吗?

来源:搜达足球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国U23国家队迎来了足协实行U23新政以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在2018年U23亚洲杯预选赛中迎战本次预选赛的东道主柬埔寨U23队。

 

  虽然这支U23国家队是由95后球员组成,但在U23新政的影响下,以刘奕鸣和胡靖航为首的一些球员已经可以在中超、中甲打上主力,所以球迷们对U23国家队在新政后的首秀十分关注。连国家队主帅里皮都亲临现场观看本场比赛。

  但令球迷们失望的是,这支球队全场比赛都没有打出像样的进攻,一直在盲目传导球,毫无威胁,最终与柬埔寨U23队0-0战平。而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进攻则来自柬埔寨,他们在上半场的一次任意球攻门打中了中国队的立柱。要不是运气不错,中国队可能连一场平局都收获不了。

  本场比赛,中国共有14名球员出场,这些球员多半都是各自俱乐部U23球员中的首选。其中刘奕鸣、胡靖航分别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出场16次,基本上确立了球队主力的位置,姚均晟、邓涵文分别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出场18次和15次,也是各自球队中的绝对主力。除此之外唐诗、杨立瑜等球员也都在U23新政的影响下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却创下了一项耻辱纪录!因为本场比赛是各级中国国家队在正式比赛中首次没能战胜柬埔寨!

  U23新政本是以锻炼球员为目的,但是目前看来却没有产生理想的效果,因新政影响受益最大的这些球员都没能展现出有多少进步,我们不禁反问,这样的U23新政真的有意义吗?

  搜达足球APP开设了U23球员专栏,每周会及时发布职业联赛U23球员排行、球员个人报告等相关内容,详情下载搜达足球APP后,进入首页底部“达人号”板块,点击“U23观察”专栏查看。更多U23球员排名及中超、中甲U23球员出场时间、各队U23球员出场总时间也可以点选搜达足球app导航栏“工具”,使用“U23排行榜”功能进行查询。

 

sports.sohu.com true 搜达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858569.shtml report 1553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国U23国家队迎来了足协实行U23新政以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在2018年U23亚洲杯预选赛中迎战本次预选赛的东道主柬埔寨U23队。虽然这支U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