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暗示进球+点球未判对:次回合全力扳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今天傍晚,上港队在本赛季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0:3不敌天津权健。

  本场比赛,联赛中被禁赛的奥斯卡和傅欢可以出场,他们都进入了首发阵容。球队的另外两个外援名额给到了胡尔克和艾哈迈多夫,U23首发球员是左边锋陈彬彬。傅欢出任主力右后卫,队长王燊超重新回到左后卫的位置,中卫组合是石柯和贺惯。

  上半场,天津权健在第31分钟破门,颜骏凌虽然扑出了帕托的射门,但是王晓龙补射得分。第38分钟,胡尔克一脚远射击中立柱,上港队错过了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半场结束,上港队0:1在客场暂时落后。

  下半场,上港队一度在第49分钟由武磊扳平比分,但是助理裁判将这个好球误判为了越位。之后,天津权健还在本方禁区出现过一次有争议的手球,主裁判也没有任何表示。上港队大举进攻,后防线出现松动,天津权健由帕托在第73分钟和第88分钟再进两球。最终上港队在客场0:3输给了对手。

  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8月3日(周四)在上海上港的主场进行。而上港队下一场比赛是7月22日(周六)在主场和广州恒大的中超榜首大战。

  声 音

  博阿斯(上海上港主教练):祝贺天津权健在主场取得很好的结果,这让我们第二回合变得非常艰难,但是我们会尽全力将局势扳回来。

  在对方一球领先之后,我们曾经有过一个进球,可惜被吹成了越位,之后有一个点球也没有吹。如果武磊的进球有效的话,最后可能是1:1的比分,这又将是另外一种情况。

  虽然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我们十分不利,但是我们还是会去做很多工作,第二回合在主场努力将比分扳回来。

  面对今天的结果,我们还是要往前看,因为每场都有可能赢,也都有可能输,最重要的是去踢好下一场。我们是联赛中的强队,要争取接下来的比赛有好的结果。下一场球队将面对六次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我们肯定会好好准备。

  对方的第二进球是比赛的转折点,当然三个失球也说明我们的防守还是有些问题。第一个是后卫线在门将脱手后,没有给予足够的保护,后面两个球都是在禁区前的弧顶处防守出现问题。虽然帕托的两脚射门都非常漂亮,但我们在防守上应该做得更好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859309.shtml report 1510 权健足协杯3-0上港王晓龙破门激情庆祝今天傍晚,上港队在本赛季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0:3不敌天津权健。本场比赛,联赛中被禁赛的奥斯卡和傅欢可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