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成冷门杯!恒大上港鲁能同一轮输球 苏宁被中甲队逼平

  

  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已全部结束,其中江苏苏宁主场2-2战平上海申鑫,天津权健主场3-0完胜上海上港,广州富力主场4-2力克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客场3-1战胜山东鲁能。可以看出,这一轮强队几乎都翻车了。

  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可能很多人赛前都没有想到,大牌云集的江苏苏宁在主场战平中甲球队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上港、恒大与鲁能三支中超排名前列的强队竟然在同一天大比分输球,更是让人始料不及。可以说,本轮足协杯的一个基调就是以弱胜强,不被看好的球队纷纷揭竿而起,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苏宁主场2-2战平上海申鑫,次回合翻盘的希望很大,毕竟上海申鑫是一支中甲球队,苏宁如果能调整好的话,还是可以过关的。上港在权健的主场输了3球,一个客场进球也没有捞到,次回合回到主场想要翻盘难度非常大了,需要在八万人体育场至少进3球且不失1球,才能将比赛拖进点球大战。对于恒大而言,虽然在客场被富力打进了4球,但还好拿到了2个客场进球,回到天河主场他们只需要一个2-0的比分就可以晋级下一轮。而山东鲁能,在主场被申花拿到了3个客场进球,次回合要在虹口翻盘的难度不比上港小,需要至少打进3球且不丢球,才有希望晋级4强。

  从目前联赛的积分排名来看,恒大与上港前两名的位置比较稳固,这两个队不需要拿到足协杯冠军也可以晋级下赛季亚冠联赛。因此,在面对广州富力时,恒大派上了替补阵容,主力外援高拉特与保利尼奥都没有进入首发名单,明显是在为本周末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榜首大战在留力。对于上港而言,本场比赛博阿斯派上了全部主力,停赛8场的奥斯卡也得以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复出,可以看出上港对于足协杯的锦标还是非常看重的,毕竟球队自升上中超以来,还没有夺得过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

  

  对于申花而言,联赛目前16轮后只拿到了20分,想通过联赛想进入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已几乎没有了可能。因此申花将球队目标的重心已倾斜到了足协杯赛事,本场比赛众志成城下,在客场3-1拿下了山东鲁能,几乎一只脚已踏进了4强。而山东鲁能,虽然球队目前积分榜排名前列,但随着权健和国安的崛起,鲁能要想拿到前四的位置已变得比较困难,拿到足协杯冠军对于鲁能而言是晋级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另一个机会,无奈主场却1-3输给了申花。

  而江苏苏宁,球队目前身陷身陷保级区,在完成保级的同时,想要在这个赛季有所作为,夺得足协杯冠军直通下赛季亚冠是重中之重,在足协杯方面,江苏苏宁过往有着不错的成绩,过往三个赛季,江苏队都杀进了足协杯决赛,其中在2015赛季击败上海申花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860153.shtml report 1603 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已全部结束,其中江苏苏宁主场2-2战平上海申鑫,天津权健主场3-0完胜上海上港,广州富力主场4-2力克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客场3-1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