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末中超榜首大战主裁判确定——黄烨军

上港队报mp 阅读(0) 评论()

  关于广州恒大向中国足协申请本周六客场和上海上港比赛请外籍裁判执法的事情现在看来已经有了结果。

  据最新的消息,这场中超榜首大战将由北京籍主裁判黄烨军执法。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上港队主场和广州恒大比赛的执法主裁判也是黄烨军。当时两队0:0战平,不过赛后有声音质疑,黄烨军对于恒大球员过大的防守动作过于纵容,导致上港队球员反击中带球频频被侵犯,因此错失了的好几次很不错的反击机会。

  另外,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时间也已经确定。

  

  上港队主场和天津权健的比赛将于8月3日(周四),19点35分进行。

  这场比赛是在两场中超联赛之间进行。上港队7月30日(周日)将做客山东鲁能的客场,然后8月6日(周日)将在联赛中主场和天津权健再踢一场。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861116.shtml report 804 关于广州恒大向中国足协申请本周六客场和上海上港比赛请外籍裁判执法的事情现在看来已经有了结果。据最新的消息,这场中超榜首大战将由北京籍主裁判黄烨军执法。值得一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