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击 > 邹市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强敌即将抵沪 邹市明备战拳盟中华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距离7月28日拳盟中华·邹市明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邹市明的备战也进入到全力冲刺的阶段。

 


  虽然已年满36岁,但邹市明始终以最严格的训练标准要求自己,为的就是能够为国争光,在家门口卫冕成功。

 


  据悉,7月21日本周五,邹市明的对手——来自日本的WBO亚太区拳王木村翔就将乘机抵达上海,之所以提前一周抵达,就是为了能够尽快熟悉环境,全力准备与邹市明的比赛。木村翔在日本接受采访高调表示,“在对手的土地上(中国上海)作战,只会让我感到愉悦”。

 

 


  值得一提的是,现年28岁的木村翔近9场比赛取得全胜,且在日本以外的比赛同样取得全胜,而对于本次在家门口作战的邹市明,虽然对卫冕志在必得,但面对更年轻、体力更充足的木村翔,卫冕难度不可谓不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861203.shtml report 2203 距离7月28日拳盟中华·邹市明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邹市明的备战也进入到全力冲刺的阶段。虽然已年满36岁,但邹市明始终以最严格的训练标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