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可以安心退休了,他才是国足的真命天子!

  

  2017年7月19日,天津权健主场3:0大胜上海上港,取得了骄人的战绩。最近6轮比赛,卡纳瓦罗的球队6战全胜,期中包括3:0双杀上海双雄,4:3击败中超霸主广州恒大,2:1打败亚冠竞争对手广州富力队。束昱辉本赛季对卡纳瓦罗提出的要求是中超联赛保级成功,但没想到卡纳瓦罗一声不吭的把权健带到了亚冠区,目前权健排名中超第三,很可能复制莱比锡红牛的奇迹。早在中甲时代,卡纳瓦罗就展现出了自己的威力,他把当时的中甲中游球队天津权健带成了中甲冠军得主,功力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里皮已经快70岁了,还有不到两年就要离开国足的帅位了。为了让国足可以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里皮的接班人问题最近也是炒得很热。如今在小编看来,卡纳瓦罗是最好的接班人。理由有三。第一,卡纳瓦罗已经在中国证明了自己,他对中国球员已经了如指掌了,让他带国足刚好可以无缝对接,避免了其他洋帅的水土不服问题;第二,卡纳瓦罗是个70后,还很年轻,未来可以在国足主帅的位置待个10年8年,这有利于国足的可持续发展;第三,卡纳瓦罗的气场很足,他善于鼓励球员,容易和球员打成一片。他就像《亮剑》中的李云龙,可以把国足的将士带到嗷嗷叫。

  

  当然了,现在谈接班人维持尚早,希望卡纳瓦罗可以在中超再创辉煌,明年在亚冠赛场上为中国争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9/n502865891.shtml report 1065 2017年7月19日,天津权健主场3:0大胜上海上港,取得了骄人的战绩。最近6轮比赛,卡纳瓦罗的球队6战全胜,期中包括3:0双杀上海双雄,4:3击败中超霸主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