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揭秘中国才女冉莹颖为何喜欢矮小的邹市明?

  
我们看水浒传这部小说,给我们印象最深当然是潘金莲美艳惊人,却嫁给一个矮小的武大郎,很多人都羡慕武大郎好福气,可没有想到灾祸就降到他头上,我们在骂潘金莲之毒,可曾想到这本来就是一种不对等的爱情,为何武大郎还要勉为其难呢?

  去年王宝强与马蓉离婚闹得不可开交,很多人把马蓉比作当今的潘金莲,反而把王宝强比做武大郎,这有点不公平,王宝强虽然长得不太帅气,但是无论是长相还是身高,还是财富武大郎都无法相提并论,马蓉那颜值也无法与潘金莲比,可最后还是比潘金莲做出更可恶的事情。

  看到以上个子不高,长相一般,但是却讨了一个漂亮老婆,有的开始在娱乐圈和体育界寻找下一个武大郎,有的看上王祖蓝,说他个子不高,长相也不好看,可他的老婆却很漂亮,认为他们的爱情靠不住,可经过这么多年,他们恩爱如初,可又有好事之人盯上同样身材矮小的邹市明,他的老婆同样性感漂亮,他是下一个王宝强吗?冉莹颖是下一个马蓉吗?

  通过这么多年的观察和了解,我们才知道冉莹颖与邹市明的爱情有多深,他们的感情已经超越了很多人,他们的爱是真挚之爱,那么我们就有一个疑问凭冉莹颖的长相和才气,完全可以找一个比邹市明更好的男人,她为何看上邹市明?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冉莹颖,论学历他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名牌大学的硕士生,是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高学历人士,然后进入大家都十分羡慕的CCTV,先后负责多个主持节目,这在很多人眼里,那可是金饭碗,能够进入这个圈子,没有背景是不可能进入,但是冉莹颖凭借自己的能力完成其他人不能完成的事,成为当世之才女,放眼当今能有几个呢?

  可能有很多人对她在镜头前穿衣打扮提出非议很多,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啊!作为央视主持人,穿衣打扮这是份内的事情,要想吸引众人的眼球,当然要打扮时髦,对于大家的疑问,为何喜欢个子不高的邹市明,她在微博上公开回应了,很多人问我爱他什么?我就是爱他的那坚韧,中国男人的热血魅力。爱他对理想执著追求,为国争光。

  我们可以通过邹市明现场比赛照片和视频,可以看出冉莹颖爱邹市明那是真挚之爱,并不是装出来,用她的话来说,她每场看邹市明的比赛,都是提心吊胆,害怕他被打伤,打在他身上,痛在我的心里,从这些话,的以及所作所为,他与邹市明才是真爱,大家可以放心了,你们认为呢?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867687.shtml report 2102 我们看水浒传这部小说,给我们印象最深当然是潘金莲美艳惊人,却嫁给一个矮小的武大郎,很多人都羡慕武大郎好福气,可没有想到灾祸就降到他头上,我们在骂潘金莲之毒,可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