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富力上下一心战胜了恒大,穆里奇替补登场显示出色的一面

  在今晚上进行的中国足协杯的比赛中,广州德比的比赛尤其引人瞩目,比赛中恒大派出了替补球员为主的阵容,外援方面高拉特和保利尼奥没有首发登场。富力方面则是全主力力争在今年的越秀山体育场拿下首胜。

  

  本场比赛之前富力将蓝色的看台座椅刷成了金色,并且对于体育场进行了一定的翻新,而且在比赛的时候也有用新客场白色球衣,而没有用传统的蓝色主场球衣。果不其然,上下一心的富力在主场4:2战胜了同城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的比赛中穆里奇替补登场完成了代表恒大的回归首秀,要知道他当年离开恒大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面对广州富力这支球队。

  有恒大球迷表示:几乎全替补输给全主力的富力,虽然输了俩球,但是还有两个客场进球,如果下回合全主力,净胜富力俩球我觉得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加油吧。鸡爷 不知道是没恢复过来还是廉颇老矣。如果真的廉颇老矣,那么回来的情怀就远大于作用了。希望球队越来越好,下场联赛加油,如果联赛赢了,足协杯淘汰了,也没啥问题了,毕竟今年的情况与往年大有不同了。

  

  结果已不能改变,胜败乃兵家常事,所幸两回合比赛这不过是上半场,2:4的比分不是世界末日。挺遗憾富力的第二个进球,明明是恒大的点球,反倒给对方打一个反击得手,这个进球改变了比赛进程,希望第二回合广州恒大王者归来。穆里奇的表现比我预期的还要好,猎豹本色不改,而且他与队员配合的意识比以前更好了。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873570.shtml report 1106 在今晚上进行的中国足协杯的比赛中,广州德比的比赛尤其引人瞩目,比赛中恒大派出了替补球员为主的阵容,外援方面高拉特和保利尼奥没有首发登场。富力方面则是全主力力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