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拳王扬言终结邹市明生涯:把金腰带献已故母亲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7月28日,36岁的功勋拳王邹市明将迎来个人职业拳击生涯首场世界头衔卫冕战,对手是28岁的日本选手木村翔。随着比赛的迫近,双方都对胜利跃跃欲试,其中日本拳手更是在赛前放出狠话,要用KO终结邹市明的职业生涯,将金腰带献给已故的母亲。

  作为WBO蝇量级第7号挑战者,木村翔是当今日本拳坛继井冈一翔之后最出色的112磅选手,目前保持着14胜1负7场KO对手的不俗战绩,击倒率和击倒场次都优于邹市明,因而在力量上占据着一些优势。

  据木村翔透露,他的母亲在44岁时就不幸去世,这样的沉痛打击曾一度使他萎靡不振。如今,他获得了挑战世界金腰带的机会,他表示要把邹市明的这条金腰带带回日本,祭奠在母亲的墓前。2016年,木村翔在斩获WBO亚太区域头衔时就是这么做的。

  与此同时,木村翔深知自己处于不被看好的位置,他希望中国拳迷不要用嘘声招待他,“我渴望一场公平的较量,尽管我能理解中国拳迷的想法,但拳击还是要用拳头来说话。”

  据了解,木村翔为了全力备战邹市明,推掉了与前拳王万猜的对决,专门赴泰国进行封闭式受训,以此来提升进攻力度和耐力。考虑到木村翔在年龄和力量方面占据上风,邹市明想要拿下卫冕战也并不容易。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888023.shtml report 2469 7月28日,36岁的功勋拳王邹市明将迎来个人职业拳击生涯首场世界头衔卫冕战,对手是28岁的日本选手木村翔。随着比赛的迫近,双方都对胜利跃跃欲试,其中日本拳手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