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目睹年轻国足战平"鱼腩" U23新政换来尴尬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晚于柬埔寨金边举行的U23亚洲杯预选赛J组首回合角逐中,中国U22队竟然被东道主柬埔寨队以0比0逼和。国足主帅里皮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尴尬。

  提起柬埔寨队,或许国内足坛的专家们会不约而同地想到“鱼腩”这个词。不过在昨晚,弱旅柬埔寨U22队却令来访的中国青年军无比难堪。在首回合角逐中,中国U22队就是被这个对手以0比0逼和,比赛期间,柬埔寨队还曾凭借直接任意球击中过中国队的门框。

  出征柬埔寨的这支U22国足囊括了韦世豪、唐诗、高准翼等在中超球队获得主力位置的精英球员,还招入了何超等入选国足二队的球员。中国足协还特意推出联赛U23球员新政确保这些球员的出场率,但这种助推模式却换来了尴尬。U22国足在昨晚的比赛中并没有获得绝对优势。

  昨天,与中国队同组的日本队以8比0狂胜菲律宾队,而近邻韩国队则以10比0大胜中国澳门队。旨在为国足选择后备力量的里皮昨天也出现在现场,只可惜除了尴尬他别无所获。他的助手、U22国足主帅马达洛尼唯一安心的,就是作为东道主代表,U22国足可以直接晋级决赛圈。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890957.shtml report 494 本报讯(记者肖赧)在昨晚于柬埔寨金边举行的U23亚洲杯预选赛J组首回合角逐中,中国U22队竟然被东道主柬埔寨队以0比0逼和。国足主帅里皮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尴尬。提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