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oSki与瑞士顶级雪场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旅业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近日瑞士采尔马特旅游局/采尔马特缆车公司与GoSki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瑞士采尔马特代表Hansjuerg Michel先生、张雯佳女士与GoSki创始人赖刚先生在协议上签字。

  此次与国外的优质雪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将为GoSki嫁接优质的海外资源,为中国滑雪者采购全球雪场以及户外活动,教练等其他项服务提供方便的一站式平台,也为中国旅游和户外活动爱好者了解国外雪场和度假目的地信息打开全球化模式;同时为国际雪场和户外度假目的地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销售提供便捷平台。双方将在信息共享、票务以及其他项的线上销售、项目开发等领域开展合作。

  ● 7.31-申冬奥成功两周年-我们在行动 世界雪日中国小旗手赴瑞士采尔马特夏训出发仪式在京举行

  申冬奥成功两周年,从官方到民间,中国在行动!滑雪运动在中国起步晚,但随着申冬奥的成功,在中国发展很快。中国青少年响应祖国号召,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参与进来。暑假不仅仅意味着打游戏,玩枪战,而是寻找机会更多地回到自然中去,走出家门,开阔眼界,强身健体,锻炼吃苦精神和自立能力,为迎接未来的新挑战做准备。世界雪日中国小旗手,北京市青少年滑雪队员张佳禾等将赴瑞士采尔马特进行夏季滑雪竞技训练,这也是北京青少年滑雪队员首次赴采尔马特进行夏季集训,本次集训同时获得了采尔马特旅游局及采尔马特缆车公司的大力支持。2017,是中国瑞士旅游年,加强中国和瑞士两国滑雪领域的沟通和交流,助力更美好的北京2022!-- 迎冬奥,我们在行动!

  瑞士采尔马特-马特宏峰是瑞士阿尔卑斯山地区的顶级滑雪和户外活动目的地。小镇位于瑞士瓦莱州,可以滑雪滑到意大利。采尔马特,是世界滑雪者的天堂,世界登山人的圣地。一个仅有5500人口的小镇,每年旅游业年收入达到30-35亿人民币,而由于严格的保护和发展规划,小镇至今美丽惊艳。穿行小镇,美轮美奂,恍如隔世。采尔马特冬季雪道总长360公里,单条最长雪道25公里,是世界上少有的365天开放的四季雪场,夏季雪道总长21公里,夏季单条雪道最长达7公里,在夏天是北半球极为少见的室外滑雪集训地。每年夏天,很多国家滑雪队,自由式和单板滑雪者都来到采尔马特训练。这里的冬季运动始于上世纪早期,1928年就开始了。1942年,二战时期,就修建了第一条滑雪缆车。1961年,政府就明令禁止除特殊用途外的汽车驶入小镇。小镇也因为拥有阿尔卑斯名峰马特宏峰而著名,马特宏峰形状宏伟独特,一峰凸起,雄冠群峰,傲视群雄,是世界上出镜率最高的山峰,也是瑞士的标志之一。2001年,马特宏峰与中国丽江的玉龙雪山结为姊妹峰。

  GoSki是国内用户量最大、口碑最好的滑雪APP,2015年7月诞生于北京。通过滑雪资讯的提供、社区氛围的打造、测速和雪场精准天气等工具的推出、以及雪票、大巴和旅游线路等的打造,为滑雪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旅业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892617.shtml report 1640  北京时间7月20日,近日瑞士采尔马特旅游局/采尔马特缆车公司与GoSki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瑞士采尔马特代表Han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