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依云锦标赛提升总奖金额 LPGA总奖金数再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9日,依云锦标赛主办方在当地时间星期二的时候宣布,将会把总奖金额增加到365万美元(约合2465万元人民币),该项赛事也成为了女子高尔夫球赛事当中奖金额度第二高的赛事。

  获得冠军的选手可以拿到547500美元(约合370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本赛季最后的这项大满贯赛事将在当地时间9月14日至9月17日在法国依云小镇的依云度假村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

  目前,只有美国女子公开赛(总奖金额500万美元,约合3377万元人民币)在女子高尔夫球领域当中开出的奖金数高于依云锦标赛。

  依云锦标赛主席弗兰克-里布德在一份声明当中表示:“这一发展再次引发了我们希望将依云锦标赛定位为促进和发展女子高尔夫球运动的平台。”

  这一次总奖金额的提升将LPGA各项赛事的总奖金提高至创纪录的6765万美元(约合4.57亿元人民币),高于去年创下的6300万美元(约合4.26亿元人民币)。

  去年的时候,依云锦标赛宣布把总奖金额提升到了325万美元(约合2195万元人民币)。

  “虽然依云锦标赛的总体经验一直为独特和特别的巡回赛赛事设定了标准,但是我们依旧非常开心地看到,依云锦标赛继续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女子高尔夫球手创造经济效益的机会。”LPGA专员麦克-维汉在一份声明当中表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893099.shtml report 982  北京时间7月19日,依云锦标赛主办方在当地时间星期二的时候宣布,将会把总奖金额增加到365万美元(约合2465万元人民币),该项赛事也成为了女子高尔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