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马拉松精英赛 高宝璟争卫冕中国两金花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19日:美国俄亥俄州西尔韦尼亚]由欧文斯科宁携手欧文伊利诺伊特别呈现的第32届LPGA马拉松精英赛(Marathon Classic Presented by Owens Corning and O-I)将于本周在高地牧场高尔夫俱乐部(Highland Meadows Golf Club)开杆。144人的参赛名单中包括了目前世界排名前10中的6位,美国第一莱西-辛普森(Lexi Thompson)、卫冕冠军高宝璟(Lydia Ko)、今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且是新晋现时世界排名第五的朴城炫(Sung Hyun Park)将纷纷出席本次比赛。本赛事总奖金为160万美金。

  现时世界排名第四的高宝璟,本周力求卫冕冠军头衔:“回到这个曾经打得很好的场地是非常棒的,尤其还是作为卫冕冠军的身份。这里的球迷非常支持我,所以我很喜欢回到这个有许多美好回忆的地方,除此以外你还能见到许多熟悉的面孔,例如这些志愿者们。”

  11个LPGA冠军获得者史黛西-刘易斯(Stacy Lewis)回到家乡球场,力争本周举起冠军奖杯:“我出生于俄亥俄州,就像回家一样,我有许多亲朋好友在这里。相对于上周的美国女子公开赛,这周就轻松一点,可以有机会跟家人朋友小聚。希望这周能够在我家人朋友面前捧起奖杯,因为我出生在这里,对于我家人来说在这个比赛获得冠军事至高无上的荣耀,同时这也是当年我被LPGA邀请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我希望能好好表现。”

  来自加拿大的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信心满满迎接挑战:“在获得梅杰尔精英赛冠军后,我的世界排名上升了,这给予我很多自信。上周我认为我打得还不错,虽然本想打得更好一点,不过每次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我都很开心,因为这些都赋予我信心去完成更多的比赛。在过去几个月里,我学到很多,我感觉我的整体状态都在提升向前,希望年底以前我能挑战去取得更多的头衔。”

  本周将有两位中国小将阎菁和冯思敏积极参赛,争取挑战自己取得好成绩。

  在上周美国女子公开赛取得T21好成绩的阎菁,将调整最好状态迎接本周比赛:“我对上周的成绩总体挺满意的,我觉得球场挺难的,推杆是我最弱的部分,长杆打得还比较好。这周的话,也没有特别的目标,就想调整状态,打出自己最好成绩。比赛期间,会看书看电影来缓解压力。”

  休整一周的冯思敏,在家休息训练不忘关注美国女子公开赛:“经过8周连续比赛后终于有一周在家休息、技术调整的机会,先恭喜珊珊姐姐这次取得好成绩,其实上一周我练球以外的时间,都有持续关注比赛。珊珊姐姐作为我们的前辈,一直给我们立了一个好榜样,希望以后能像她一样。她其实打得很稳定,虽然作为观众来说,是有可惜的部分,可是她尽全力完成了这项大满贯。这周是我第三年打这场比赛,前两年打出还不错的成绩,希望这周放松心态,以良好心情出发,不要太着急,果岭慢慢推,不要有推不好一杆就自责,一杆杆打一杆杆珍惜。”

  LPGA马拉松精英赛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20站赛事,上周美国女子公开赛并列第三获得者柳箫然(So Yeon Ryu)目前以总积分2504暂时领先,美国顶尖球手莱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以2254分紧随其后,去年CME全球竞赛冠军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 Jutanugarn)以2177分暂时位居第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894028.shtml report 1844  [2017年7月19日:美国俄亥俄州西尔韦尼亚]由欧文斯科宁携手欧文伊利诺伊特别呈现的第32届LPGA马拉松精英赛(MarathonClassicP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