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莫拉塔为了未来和世界杯天价加盟切尔西,专家: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在7月20日的早上传来了消息,皇马前锋莫拉塔体检之后就将正式加盟切尔西,这点也得到皇马和切尔西的官方宣布,据媒体们报道皇马在莫拉特的转会中将会收到超过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莫拉特本人也将得到一份税后800万欧元的年薪。

  

  莫拉塔本人从小就是皇马球迷,但是他在皇马的职业生涯中走的确实不太顺利,虽然跟随球队拿到了欧冠和联赛的冠军实现了儿时的梦想,但是他很难作为主力代表皇马完成一整个赛季的表示。皇马锋线上本泽马、贝尔和C罗的位置无可撼动,而擅长打中锋的他只能给本泽马长期打替补。

  之后他租借来到尤文的他重新的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甚至在代表尤文参加冠军杯面对皇马的比赛中亲手终结了皇马的欧冠希望,这也让人看到了西班牙国家队未来十年的希望。之后皇马选择让他回到伯纳乌。但是在齐达内的手下他的表现依旧难以令人满意,虽然上个赛季打进了20个进球,但是他表现出来的状态和在尤文时期也不可同日而语,再加上明年的世界杯,他选择加盟切尔西在那里重新找回自己的一片天地。

  

  知名足球人冉雄飞发表了对于莫拉塔转会的看法:莫拉塔离开皇马加入切尔西阵营,典型的宁做鸡头不做凤尾的最佳选择,在皇马莫拉塔当替补能打进15球成为队内第二射手,这证明了莫拉塔的高强能力和超高效率!从莫拉塔的职业之路看,莫拉塔离开皇马是双赢的局面,14/15赛季他代表尤文出场48次,收获15粒进球和5次助攻。15/16赛季他为尤文出战47场,打进12粒进球,奉献了9次助攻。回到皇马效率惊人却始终无法撼动皇马锋线的BBC组合,为了保证自己能有充足的比赛时间,也为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自己能够确保一个西班牙队的23人名额,莫拉塔正式离开银河战舰加入切尔西,相信在英超联赛,莫拉塔也能证明自己,因为他已经在西甲和意甲联赛都证明了一点:莫拉塔是一个好前锋!

  

  所以说不管是凤头还是凤尾,莫拉塔离开皇马的时候给自己喜欢的球队留下了大笔的转会费,而且对于西班牙国家队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在明年世界杯临近之时自己的主力前锋可以踢比赛找回状态对于西班牙的俄罗斯之旅也是有好处的。

  而对于切尔西来说,转会市场中失去了卢卡库之后签下了西班牙神锋,即使科斯塔离开球队球队在下赛季开始阶段也不会有太大的损失,毕竟不管是从射术、年龄还有对于球队作用来说 ,莫拉塔在意甲和西甲也都证明过自己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902614.shtml report 1683 在7月20日的早上传来了消息,皇马前锋莫拉塔体检之后就将正式加盟切尔西,这点也得到皇马和切尔西的官方宣布,据媒体们报道皇马在莫拉特的转会中将会收到超过8000万